omniture
康博嘉信息科技(北京)股份有限公司

最新新闻

康博嘉:KTHCRM系统如何助力医疗机构“圈粉”

康博嘉认为:能否成为一个“宝藏”医疗机构,主要由两大要素决定:第一是医疗效果;第二是就是服务体验,客户体验好不好直接关系到品牌口碑,客户满意度、忠诚度及运营效果等都会受到直接影响,而这些都可以通过CRM系统进行完善达成目标。

2020-03-12 18:27 6294

康博嘉开启校园招聘:同学你好,欢迎回“嘉”

即日起,康博嘉2020校园招聘全面启动,面向北京、上海、武汉、广州诚邀靠谱的伙伴加入靠谱的团队。

2020-03-06 13:50 9399

康博嘉KTSRM专业搭建与供应商协作平台 在线协同提高采供效率

近日,一个能够帮助医疗机构降低成本,提高采供效率的供应商关系管理平台KTSRM正式上线。KTSRM是由康博嘉团队自主研发的SaaS模式医疗行业供应商关系管理平台,专注垂直医疗领域。

2020-03-05 16:30 5891

15年医疗行业沉淀:康博嘉新品“SaaS模式”KTSRM顺利上线

近日 ,康博嘉自主研发的新品KTSRM已经顺利上线,其他功能正在陆续更新中,更多医疗机构也在按计划上线中。

2020-02-28 16:13 4973

专注医疗行业降本增效 康博嘉供应商关系管理平台KTSRM新品上线

疫情也阻挡不了康博嘉团队追求极致的态度,由康博嘉自主研发的新品KTSRM,自2020年1月6日在嘉会医疗上线后,得到不错反响,现阶段不会受任何影响,将继续完成升级功能分批上新,其他医疗机构也将陆续完成KTSRM产品上线。

2020-02-21 16:44 7465

全力抗“疫” 康博嘉通过线上办公为医疗机构提供信息技术服务

康博嘉履行“用信息技术帮助医疗机构提供高品质、可信赖的医疗服务”的企业使命,2月3日起随即恢复线上办公,希望能够为医疗行业防疫控疫尽一份绵薄之力。

2020-02-14 13:17 5602

第一届“康博嘉杯”王者荣耀争霸赛冠王诞生 全民抗疫,线上复工

疫情当前,众志成城,全民抗疫,线上复工。面对疫情,康博嘉根据全国员工实际情况分别制定了有针对性的应对措施,公司时刻提醒每一位员工注意防护。康博嘉心系奋战在一线的医务工作者,及时响应国家号召,为防疫控疫贡献自己的绵薄之力。

2020-02-11 17:45 6316

康博嘉2019:助力中国医疗信息化发展十五年

和中国医疗行业共同发展了整整15年的康博嘉,至今已为200余家知名医疗机构和近千家优质诊所提供高品质医疗信息化服务,年服务患者超过200万,年平台交易额超过30亿元。

2020-01-21 17:30 9886

康博嘉荣登“2019未来医疗100强榜”及“ToB行业影响力榜”

12月20、23日,2019两大权威榜单重磅发布。康博嘉荣登“2019未来医疗100强榜”及“ToB行业影响力榜”,品牌价值获双重肯定。康博嘉创始人兼CEO祖凯荣获“ToB行业影响力人物”。

2019-12-26 11:30 6969

康博嘉创始人兼CEO祖凯:康博嘉如何为中国私立医疗产业赋能

康博嘉究竟是一家什么样的公司,为什么能够获得众多私立医疗集团的青睐,它的未来又如何助力中国医疗行业发展?近期,康博嘉创始人兼CEO祖凯就这些问题一一进行了解答。

2019-12-18 10:00 10117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