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康博嘉:医疗机构为什么打造私域流量池,下一个红利出口在哪里?

2020-07-17 15:46 8255
信息传播环境的去中心化和碎片化导致传统营销越来越难做,为了适应这种局势,私域流量的管理和运营会作为企业的重点培育项目,依靠信息技术服务商搭建私域流量管理很有必要。康博嘉致力于用信息技术帮助医疗机构提供高质量、可信赖的医疗服务。

北京2020年7月17日 /美通社/ -- 2019年初,“私域流量”概念已经被频繁的提起。相较于昂贵的公域流量,私域流量字面上理解就是一个单一的个体流量,流量所有权掌握在自己手中。

私域流量不用付费去其他平台上买流量,可以直接和用户对话,自己运营自己管理。市面上私域流量的载体比较多,比如微信号的建群拉新人;抖音、快手的点赞评论,互动加粉,求关注等,这种现象引起的裂变效应对个人与企业来说有着致命的吸引力。

建立私域流量的目的是为了更直接的服务用户。在这个环节中我们需要用到载体,通过宣传手段来吸引用户关注,让他们主动去找你。在交流阶段,我们给用户贴上标签,挖掘需求,形成私域流量数据池。

流量池的的实质作用是对用户的运营管理—CRM。基于用户行为的数据分析,为接下来与用户建立关系和信任起到关键作用,由弱关系变成强关系,使其对我们的产品产生兴趣。

<< 民营医疗机构为何要转变私域思维?

私域流量的核心不是粉丝增量,而是粉丝的精准程度,盲目的公域广告投放,只会增加医疗机构的成本,这对民营医院来说得不偿失。

私域流量自主管理模式更注重双方互动交流,细分用户需求,反复触及,注重患者的感受,从信任中促使客户留存。另外,没有竞争对手的干扰,可以大大的提升客户的粘性度。

私域流量多数是免费的,如果集中管理自己的用户,用户产生裂变,带来的效益不可预估。


<< 民营医疗机构如何搭建私域流量管理体系?

以上所说的偏重于私域流量的概念解释,技术运营层面上,企业有更大的量体和资本,可以做一个平台来集中管理私域流量,把用户导入到账户中去,收集、关注和维护用户,靠内容提升用户满意度和口碑,才是真正意义上完成了用户的留存再到裂变。

那么,问题来了,民营医疗机构如何搭建这样一个平台来集中管理?来看一下康博嘉KTHCRM给出的解决方案。

KTHCRM有效靠拢销售、市场与客户三者之间的关系。通过标签模型收集、市场活动、用户关怀,帮助拉新裂变。

与客户进行沟通时,系统会自动或手动注入,将有效信息存储在统一的数据库中,形成用户画像。例如从哪里来,咨询项目,客户关注点,是否消费过等全流程咨询标注,收集线索,记录销售商机和引导市场推广发力。

接下来销售对所标注下来的信息库进行精细化处理和跟进,根据不同客户阶层分策略管理,有效地发现商机、保持和留住客户。

同时,市场提供销售战术,记录促销活动,统计各种获客渠道,活动效果和满意度调查,不定期的向客户提供关怀服务,给予客户护理、康复提醒与建议,增加感情,延长客户粘性周期。

小程序和公众号加速机构对客户的响应速度,系统嵌入医院微信,即可满足销售、市场、客服移动化办公,也为客户提供便捷的预约、咨询、储值、查询等服务。


专业的管理模式环环相扣,将私域流量池精细化运营,使其发挥更大价值。

信息传播环境的去中心化和碎片化导致传统营销越来越难做,为了适应这种局势,私域流量的管理和运营会作为企业的重点培育项目,依靠信息技术服务商搭建私域流量管理很有必要。康博嘉致力于用信息技术帮助医疗机构提供高质量、可信赖的医疗服务。

消息来源:康博嘉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