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福伊特企业管理(上海)有限公司 Voith Corporate Management(Shanghai)Co.Ltd.

最新新闻

铸精品机组,攀科技高峰 -- 乌东德水电站全面投入商业运行

2021年6月16日,福伊特为乌东德水电站提供的最后一台机组顺利结束试运行,并入中国南方电网,正式投产发电。至此,世界第七、中国第四大水电站 -- 乌东德水电站全部机组已经投产发电。

2021-06-22 09:45 4304

如何实现造纸废水零排放 -- 福伊特打造AquaLine可持续用水管理系统

福伊特AquaLine水管理系列的全新AquaLine Flex和AquaLine Zero解决方案,不仅大幅减少了造纸过程中的清水消耗,更进一步实现了全闭环水回路。近日,福伊特与德国Progroup造纸企业合作开发的AquaLine Zero创新解决方案成功进行了首次试运行。

2021-05-25 13:30 5407

福伊特发布2019/20财年可持续发展报告

福伊特集团发布了2019/20财年的可持续发展报告,介绍了福伊特集团的可持续发展战略以及相应的目标和举措,包括在可持续的企业管理、追求可盈利的增长,并在产品、供应链、环境及员工等领域践行的企业责任等信息。

2021-05-13 14:09 4186

福伊特造纸授予太阳纸业团队四项大奖

* 福伊特为太阳纸业项目团队授予四项大奖 -- 最快开机纪录、最快调试纪录、最快一等品纪录以及最快项目执行纪录 * 三个月内,福伊特为太阳纸业提供的四台纸机连续实现提前开机 江苏昆山2021年...

2021-04-28 12:58 5746

Martin Wawra将担任福伊特集团驱动事业部管理委员会成员

自2021年6月1日起,福伊特集团驱动事业部中国及中车福伊特合资公司总经理 Martin Wawra 先生将被任命为福伊特集团驱动事业部交通事业线负责人,并担任福伊特集团驱动事业部管理委员会成员。

2021-04-27 12:55 4969

福伊特为Wrightbus第二代电动公交车提供电驱动系统

北爱尔兰公交车制造商 Wrightbus 选择福伊特作为独家合作伙伴,为其在欧洲运营的第二代纯电动 (BEV) 和燃料电池 (FCEV) 公交车提供电驱动系统。

2021-03-18 14:01 4394

全新开机纪录 -- 福伊特为太阳纸业提供的老挝PM2成功开机

1月10日,太阳纸业老挝基地PM2顺利开机。作为太阳纸业投产的第六条福伊特XcelLine智能包装纸生产线,PM2项目再次延续“太阳速度”,提前原定计划18天开机,并且创造全新开机纪录。

2021-01-11 13:37 7948

福伊特为太阳纸业提供的MG特种纸机PM40提前成功开机

* 太阳纸业首次引进国外MG纸机生产线 * PM40号机实现了福伊特提供的特种纸机中的最大幅宽、最快车速和最高品质 * 太阳纸业产品结构进一步丰富拓展 江苏昆山2021年1月11日 /美通...

2021-01-11 10:13 8851

太阳纸业海外首台纸机项目PM1成功开机

12月11日,由福伊特提供的XcelLine高档包装纸机PM1在太阳纸业老挝基地成功开机,助力太阳纸业林浆纸一体化项目的稳步推进。

2020-12-15 10:00 6115

福伊特提供给太阳纸业的PM39文化纸机提前两周成功开机

11月20日,由福伊特提供的XcelLine智能文化纸机PM39在太阳纸业兖州基地顺利提前开机。

2020-11-23 16:13 7008

福伊特与Orten携手为商用车领域提供纯电动化解决方案

福伊特集团与电动卡车制造商Orten Electric-Trucks公司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助力车队经营者轻松迈向电驱动时代。

2020-11-20 10:00 4285

时光不负追梦人 -- 福伊特助力山鹰华中国际包装纸业务

江苏昆山2020年11月18日 /美通社/ -- 2020年5月,山鹰华中PM22成功投产,助力了山鹰国际包装纸业务的大幅增长。该项目建设受疫情影响一度中断,但山鹰和福伊特团队全力以赴,最终以 提前...

2020-11-18 15:03 4596

福伊特成功交付全球首套BeltGenius ERIC系统

福伊特正在凭借全新的数字化解决方案应对这些挑战,帮助采矿行业永久提升生产率。日前,福伊特已经为一家著名的欧洲矿山运营商提供并成功运行了其首套基于数字孪生模型的BeltGenius ERIC系统。

2020-10-26 10:16 4053

福伊特签署巴基斯坦Mohmand水电站主机及其附属设备供货合同

* 福伊特提供的4台套水轮发电机组预计于2026年投入运行 * 该项目对巴基斯坦政府和人民拥有重大意义 上海2020年10月21日 /美通社/ -- 近日,上海福伊特水电设备有限公司与葛洲坝...

2020-10-21 13:01 6819

玖龙纸业五条福伊特OCC浆线顺利开机投产

* 新产能陆续投放,玖龙持续巩固龙头地位 * 福伊特OCC浆线助力玖龙绿色造纸、低碳生活理念 昆山2020年9月25日 /美通社/ -- 日前,随着河北基地制浆生产线的成功开机,玖龙纸业在国...

2020-09-25 10:52 8230

本土团队,服务全球 -- 解密福伊特成型网的核心竞争力

福伊特的新一代成型网家族I系列产品,通过独特的设计理念和先进的生产工艺,将SSB性能提升到一个新的水平。凭借优异的脱水表现,均一的纸页匀度,出色的纤维留着和高耐磨性,福伊特的成型网产品获得市场高度认可。

2020-09-03 15:11 7374

福伊特制造的最大功率给水泵应用Vorecon交付中国客户

7月29日,福伊特在其历史上制造的最大的用于燃煤发电厂给水泵调速的Vorecon调速行星齿轮装置离开德国克赖斯海姆的港口,而它的目的地是数千公里之外的中国京能内蒙古酸刺沟电厂。

2020-08-12 10:00 7470

福伊特推出全新数字监控解决方案

福伊特扩展了其状态检测OnCare.Health数字监控解决方案的服务范围,使其能够适用于风机和泵驱动系统等应用领域。

2020-08-05 11:20 6645

助力中国水电开发 -- 乌东德水电站福伊特首台机组并网发电

乌东德水电站首批机组成功并网发电,顺利投入运行。作为该项目的主要合作伙伴之一,福伊特设计、制造的6号机组是乌东德水电站首批投产发电的机组之一,其各项技术指标完全满足三峡公司的精品工程要求,树立了世界水电史上又一重要里程碑。

2020-07-07 09:30 6984

福伊特祝贺新安江水力发电厂投产发电60周年

2020年5月21日,福伊特水电亚太区总裁兼首席执行官龙杰文先生以及上海福伊特水电服务业务负责人王洁先生等一行来到在中国水电发展历史中具有重要意义的新安江水力发电厂,祝贺该电厂投产发电60周年。

2020-06-02 16:08 7415
12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