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福伊特计划收购安杰达轨道

2022-07-12 15:00 7284
  • 福伊特计划收购轨道车辆齿轮箱专家安杰达轨道。
  • 双方致力于在全球范围内研发面向所有轨道车辆制造商的创新与可持续的齿轮箱系统解决方案。

德国海德海姆和捷克布尔诺2022年7月12日 /美通社/ -- 福伊特集团计划收购安杰达轨道(IGW Rail)。安杰达轨道公司总部位于捷克布尔诺,隶属于总部位于比利时的BMT集团,主要生产用于轨道车辆的齿轮箱。通过该项收购,福伊特将成为全球最大的轨道车辆齿轮箱和变速箱独立制造商之一。相关收购协议已于2022年7月6日签署完成。

安杰达轨道是一家业务遍及全球的高科技公司,并为轨道车辆行业提供量身定制的齿轮箱与联轴器解决方案。其产品范围涵盖所有类型的轨道车辆,包括重型机车、轻轨、有轨电车、地铁和高铁。福伊特集团管理委员会成员、福伊特驱动总裁兼首席执行官Cornelius Weizmann先生表示:"福伊特为轨道车辆市场提供广泛的产品和解决方案,安杰达轨道的加入为福伊特的产品组合提供了完美的补充。数十年来,可持续驱动解决方案始终根植于两家企业的基因之中。双方合力将在全球范围内共同推动面向所有轨道车辆制造商的创新型齿轮箱系统解决方案的发展。"

安杰达轨道在全球范围内拥有四个生产基地,分别位于布尔诺(捷克)、浦那(印度)、曾斯维尔(美国)和苏州(中国),有近500名员工。安杰达轨道和福伊特都希望通过此次收购使双方能够更加贴近客户。在过去的25年里,安杰达轨道共计向全球范围内的客户交付了逾10万件齿轮箱和联轴器。"这些产品在市场上已经非常成熟,需要定期检修并提供备件。" 安杰达轨道首席执行官Rudy Thoma先生表示,"在未来,依托福伊特24/7的全天候服务解决方案,我们将能够为客户提供更加卓越的服务。"

此项交易预计将于2022年第四季度初完成,收购的达成需通过监管部门的批准以及满足其他例行条件。双方同意暂不披露收购价格。

消息来源:福伊特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