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福伊特集团管理委员会人事变动

2021-12-20 16:00 12107
  • Stephanie Holdt 女士将接替 Egon Krätschmer 先生,担任福伊特集团首席财务官兼管理委员会成员

德国海德海姆2021年12月20日 /美通社/ -- Stephanie Holdt 女士将被任命为福伊特集团首席财务官兼管理委员会成员。她将于2022 年第二季度上任,接替即将于2022年4月30日退休的 Egon Krätschmer 先生。Egon Krätschmer 先生自1976年以来一直在福伊特工作,并自2019年起加入福伊特集团管理委员会。

 “我们非常感谢 Egon Krätschmer 先生,感谢他在为福伊特服务的45年中所做出的无私奉献以及取得的斐然成就。他为保持集团的盈利增长做出了卓越贡献,并带领福伊特平稳度过了充满挑战的特殊时期。我们共同为他送上最美好的祝福,祝愿他安享退休生活并一切顺利。”福伊特股东委员会和监事会主席 Siegfried Russwurm 教授表示,“与此同时,我们很高兴看到 Stephanie Holdt 女士接任这一职位,她是公认的金融专家,在多家知名工业企业拥有丰富的国内和国际管理经验。”

Stephanie Holdt 女士此前在总部位于芝加哥的建筑材料制造商美国石棉公司(USG Corporation)担任首席财务官兼高级副总裁,主要负责 USG 公司的财务、会计和资金活动,同时领导 IT 部门的工作。Holdt 女士在财务和会计领域拥有超过20年的丰富经验。在2019年加入 USG 之前,她在可耐福集团担任财务管理副总裁。在此之前,Holdt 女士曾在包括宝马在内的多家德资和美资汽车集团担任管理职位。Holdt 女士拥有汉堡应用科技大学国际金融学士学位和经济学硕士学位。


消息来源:福伊特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