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福伊特庆祝集团成立155周年

2022-08-18 10:00 4142
  • 从锁匠铺发展成为一家全球性科技公司
  • 福伊特的企业基因"持续有道,福泽未来"是集团成功的基石
  • 作为一家以价值为导向的家族企业,福伊特致力于履行企业社会责任

德国海德海姆2022年8月18日 /美通社/ -- 2022年8 月,全球科技公司福伊特集团迎来其成立 155 周年。 福伊特起身是一家拥有 30 名员工的锁匠铺,弗里德里希•福伊特在1867 年从父亲手中接管了该公司。时至今日,福伊特已经发展成为一家在全球 60 多个国家拥有约 20,000 名员工的全球性公司。长期以来,福伊特为各个行业提供创新性解决方案和尖端技术的同时,始终致力于推行可持续发展理念和基于集团价值观的行为。

创新驱动福伊特成为行业领导者

集团成立仅几年后,福伊特通过碎木机和磨浆机等创新,使得工业化造纸成为可能。与此同时,福伊特因成为水力发电领域的先驱而声名鹊起。福伊特集团的创新力和国际化战略延续到了二十世纪,在这期间有许多突破性的创新——比如福伊特施耐德推进器(船舶推进系统)、卡普兰式水轮机(用于水力发电站),液动式动力传输(费尔格丁原理),以及福伊特研制的浮选脱墨法,使得废纸的再利用成为可能。这些发明让福伊特名声大噪,成为了行业标杆。

事业部为客户量身定制解决方案

福伊特集团旗下现在拥有三个事业部——福伊特水电、福伊特造纸和福伊特驱动。集团不断致力于创新,以实现更好的生态、更高的效率和更少的二氧化碳排放。 通过提供全面的技术解决方案和服务,福伊特帮助客户在整个供应链中减少温室气体排放——福伊特水电作为可再生能源领域中水电技术的整线供应商,福伊特造纸作为纸和包装行业可再生原料和循环经济的引领者,福伊特驱动则是创新驱动领域中的智能驱动系统和解决方案的专家。

可持续发展深刻影响福伊特的商业模式

福伊特深刻认识到可持续技术对后代的重要性,并将发展可持续工业作为其商业模式。福伊特致力于帮助客户减少碳足迹,成为其实现可持续发展和气候目标道路上的可靠合作伙伴。通过提供数字化解决方案,福伊特助力客户实现更高的可持续目标。 自 2022 年起,福伊特在全球范围内实现了气候中和运营,这也彰显了福伊特作为工业生产脱碳领域先行者的地位。

始终履行对社会的责任

多年以来,福伊特在全球范围内支持教育、科研、文体以及社会事务等领域的可持续发展。福伊特致力于在其扎根的地区构建丰富多元的生活环境,并为儿童、青少年、年轻人以及社会弱势群里提供支持和帮助。在155周年之际,福伊特推出了#VoithCares 的企业社会责任项目。该项目计划为全球范围 50 个项目提供资金支持,同时表达对福伊特员工的志愿者工作的敬意。

福伊特155 周年庆祝活动在德国海德海姆总部以及全球其他地区同时展开。

消息来源:福伊特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