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中影数字巨幕(北京)有限公司 ZHONGYING DIGITAL SCREEN BEIJING CO.LTD.
娱乐

最新新闻

百老汇院线与CGS中国巨幕再度携手推动高端巨幕影院建设

近期,安樂(北京)管理咨询有限公司与中影数字巨幕(北京)有限公司在京签订协议。双方商定在2020年内于中国大陆地区加速合作CGS中国巨幕影院的建设,为更多观影者提供极致的观影视听体验。

2020-01-20 06:36 13225

丝绸之路电影节将首次迎来CGS中国巨幕展映影片

第六届丝绸之路国际电影节将于10月15日至20日在福州盛大开幕。全画幅《正义联盟》将在电影节期间震撼回归CGS中国巨幕。

2019-10-12 11:37 13618

心潮澎湃!CGS中国巨幕还原七个燃情时刻

《我和我的祖国》在上映首日创下近3亿票房的傲人成绩,超过750万人聚集到大银幕前。CGS中国巨幕在国庆前夕于北京深影国际影城举办《我和我的祖国》观影会,并发起“巨爱阿中”向祖国表白活动,点燃影迷的荣耀与自豪。

2019-10-02 16:52 11930

CGS中国巨幕超前观影 86城见证航空奇迹

《中国机长》于9月28日在全国86城开启CGS中国巨幕版超前观影场,沉浸式的震撼体验挑战数万观众心脏。CGS中国巨幕在北京举办“CGS中国机长培训营”高空驾驶体验活动后,并在成都太平洋影城(王府井店)举办《中国机长》超前观影会。

2019-09-29 10:00 13752

《中国机长》重庆首映 CGS中国巨幕再现民航奇迹

北京2019年9月20日 /美通社/ -- 伴随着国庆脚步的到来,讲述“世界级民航史奇迹”献礼大片《中国机长》,于9月20日在HMV映联万和国际影城(国泰店)CGS中国巨幕厅举办首映活动。电影出品方...

2019-09-20 23:10 15892

《天使陷落》北美首映,CGS中国巨幕加持打造震撼视听

美国洛杉矶时间8月21日,“陷落三部曲”第三部《天使陷落》在洛杉矶举行全球首映式。CGS中国巨幕以先进的影音技术全程提供技术支持与保障,携手北美专家向观众呈现震撼人心的视听体验。

2019-08-22 22:02 9061

CGS中国巨幕大集结,黄金行动助燃《上海堡垒》

今日,由滕华涛执导,鹿晗、舒淇主演的科幻战争电影《上海堡垒》震撼上映,中影数字巨幕(北京)有限公司携手中国电影股份有限公司北京电影发行分公司,集结全国CGS中国巨幕厅燃力助阵,众多影城以黄金场特别行动打响暑期国产科幻保卫战。

2019-08-09 18:55 12076

CGS中国巨幕千人观影 致敬和平时代的英雄

北京2019年8月2日 /美通社/ -- 继7月电影市场喜开红盘,《烈火英雄》上映首日再次掀起暑期档的小高潮。《烈火英 雄》上映首日创下近2亿票房的傲人成绩,带动超过325万人次的观影热潮,交出了一份...

2019-08-02 21:29 14789

多位明星齐发声,燃爆电影中国梦

CGS中国巨幕近日联袂国内多位明星齐发声,“暑期档”燃爆电影中国梦

2019-07-30 16:42 6871

上海国际电影节《徒手攀岩》技术导赏 CGS中国巨幕升华艺术之美

今年,第 22 届上海国际电影节“CGS中国巨幕”展映单元被纳入全新开辟的“SIFF新视野”大单元中,可以说是放映技术的极致展现。《徒手攀岩》作为第91届奥斯卡最佳纪录片,正在CGS中国巨幕展映单元热映。

2019-06-18 11:07 8617

4K全画幅激光版CGS中国巨幕四部影片首度亮相上海电影节

CGS中国巨幕作为中国本土高端巨幕格式品牌,将在本次上海国际电影节首度亮相,通过专有母版制作的高品质影片内容及高端巨幕放映技术为电影节带来不一样的元素。

2019-06-13 12:31 87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