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CGS中国巨幕大集结,黄金行动助燃《上海堡垒》

今日,由滕华涛执导,鹿晗、舒淇主演的科幻战争电影《上海堡垒》震撼上映,中影数字巨幕(北京)有限公司携手中国电影股份有限公司北京电影发行分公司,集结全国CGS中国巨幕厅燃力助阵,众多影城以黄金场特别行动打响暑期国产科幻保卫战。

北京2019年8月9日 /美通社/ -- 今日由滕华涛执导,鹿晗、舒淇主演的科幻战争电影《上海堡垒》震撼上映,中影数字巨幕(北京)有限公司(以下简称CGS中国巨幕)携手中国电影股份有限公司北京电影发行分公司,集结全国CGS中国巨幕厅燃力助阵,众多影城以黄金场特别行动打响暑期国产科幻保卫战影迷们可在140多座城市,超300家CGS中国巨幕厅的周末黄金场,用超大银幕见证燃爆的中国科幻题材电影,享受高端巨幕格式放映技术颠覆视觉的炸裂体验。

即日起,影迷们可到全国CGS中国巨幕观赏《上海堡垒》
即日起,影迷们可到全国CGS中国巨幕观赏《上海堡垒》

通透画面还原“未来战场

《上海堡垒》改编自江南同名小说,讲述未来世界外星文明突袭地球,中国上海成为了人类文明最后的希望,也是最终的战场。该片前期筹备花了将近三年时间。为了将江南笔下文字一步步形成影像,主创总共用了1600个特效镜头,占据全片总镜头数的90%。而在拍摄“上海战场”时,大部分戏都不是绿幕,而是实景拍摄,剧组专门搭建15500平方米的宏大实景,呈现末日战场的恢弘、壮观。CGS中国巨幕版《上海堡垒》,专利母版制作工艺完成对画面及声音的精准转制,当上海大炮在黄浦江岸缓缓升起,江水倾泻而出,每个暗部信息都清晰可见,而CGS中国巨幕厅的超大银幕与沉浸式还音音效,能够完美呈现来自太空的超感信息与撼动人心的武器大战,让观众身临其境体验超大银幕的末日之战,直呼过瘾。

CGS中国巨幕超大银幕完美呈现上海大炮
CGS中国巨幕超大银幕完美呈现上海大炮

全体堡垒坚守最后战役

从《上海堡垒》筹备伊始,国内电影人与观众对国产科幻电影的未来还带着迷茫与未知,无论是科幻与战争相结合的题材,或是电影中世界观的设置,每一道制作环节皆历经不断打磨,每一步都是“零经验”的开拓与尝试。经过六年影视化的过程,如今《上海堡垒》直面硬科技的成果有目共睹。该片不仅放大人类与外星文明的热血战争,还通过近乎极致的视听冲击,直达民族精神核心,传递出丰厚的故事内涵。原著作者也是本片编剧之一的江南表示:《上海堡垒》展现的精神是非常中国化的,小至兄弟、同袍之间的战友精神,大到凝聚力量携手抗敌的家国情怀。此番CGS中国巨幕在上映首日展开黄金场特别行动,得到中国电影股份有限公司北京电影发行分公司的鼎力支持,双方联手携全国CGS中国巨幕厅以周末黄金场助燃《上海堡垒》,即是希望通过极致视效的高端巨幕放映技术,为电影带来色彩饱满、画质通透的特效视觉巨作效果,呈现“人类命运共同体”的大格局情怀,真实还原主创团队满满的诚意。

CGS中国巨幕影厅
CGS中国巨幕影厅

大银幕致敬大制作,作为中国原创品牌的高端影院解决方案提供商,CGS中国巨幕支持国产电影任重道远。未来,CGS中国巨幕将持续致力于技术研发与科技创新,让更多观众在大银幕上见证国产电影的发展,体验情感深厚、震撼人心的电影探索之旅。

消息来源:中影数字巨幕(北京)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娱乐 电影/动画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