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多位明星齐发声,燃爆电影中国梦

CGS中国巨幕近日联袂国内多位明星齐发声,“暑期档”燃爆电影中国梦

北京2019年7月30日 /美通社/ -- 伴随夏日气温的攀升,2019年电影“暑期档”也逐渐升温。作为与春节档同样重要的重点档期,诸多值得期待的优秀国产影片齐聚于此。CGS 中国巨幕作为中国电影产业中的一环,近日联袂国内诸多文化艺术领域精英,共同为中国电影发声许多艺术家表示作为中国文化产业从业者,一路走来,见证了中国电影的不断发展和成熟,很高兴有越来越多的优秀国产电影被关注和认可,这次由 CGS 中国巨幕发起的暑期档“巨爱中国戏”活动,提供一个为中国电影助力发声的平台,弘扬中国精神、传播中国价值、凝聚中国力量

巨爱中国戏-黄晓明
巨爱中国戏-黄晓明

百年中国电影的发展历程,定格了民族文化的力量与内涵。从黑白到彩色,从平面到立体,从胶片到数字,电影产业的发展进步始终贯穿着科技、艺术的交融与革新。从《一江春水向东流》对生命的呐喊到《霸王别姬》展现的极致艺术人格,中国电影贡献了独特的东方视角。在国际舞台上,从《红高粱》抱回第一座金熊奖开始,中国电影作为文化名片,成为向世界诠释民族精神的重要通道。今年暑期档,形式丰富、制作优良的国产电影缤纷呈现,从《哪吒之魔童降世》的不服输精神、《跳舞吧!大象》的追梦精神,再到中国骄傲三部曲之一《烈火英雄》的牺牲奉献精神,《上海堡垒》的家国精神,以上诸多制作了CGS中国巨幕版的影片让这个暑期更加充实,同时也展现了中国电影的文化自信,展现了中国电影构筑中国梦的时代力量。 CGS 中国巨幕作为艺术与科技的融合者,通过高端巨幕格式放映技术,让观众在极致视听的震撼下,完美体验情感深厚、触动心灵的中国精神,发挥中国“影”响力,“巨”爱中国戏。

《烈火英雄》CGS中国巨幕专属海报
《烈火英雄》CGS中国巨幕专属海报

“作为中国原创品牌的高端影院解决方案优秀代表,支持国产电影的推广与发展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能够携手诸多文化艺术领域精英一同唱响中国精神,我们倍感荣耀。”中影数字巨幕(北京)有限公司总经理陈京民先生表示,“CGS 中国巨幕成立8年来,不忘初心,始终致力于提升电影放映质量的技术革新,真实还原导演最初的创想,将最具创意、感人至深的故事、思想呈现给观众。为国产优秀电影的蓬勃发展助力。”

巨爱中国戏
巨爱中国戏

“巨爱中国戏”视频链接:https://v.qq.com/x/page/k09042hpa32.html 

消息来源:中影数字巨幕(北京)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娱乐 电影/动画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