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天使陷落》北美首映,CGS中国巨幕加持打造震撼视听

美国洛杉矶时间8月21日,“陷落三部曲”第三部《天使陷落》在洛杉矶举行全球首映式。CGS中国巨幕以先进的影音技术全程提供技术支持与保障,携手北美专家向观众呈现震撼人心的视听体验。

北京2019年8月22日 /美通社/ -- 美国洛杉矶时间8月21日,由里克·罗曼·沃夫执导的“陷落三部曲”第三部《天使陷落》,在洛杉矶 Regency Westwood Village Theater 影城举行全球首映式,该片主演杰拉德·巴特勒,摩根·弗里曼携主创团队悉数亮相。电影在北美首映后收获了诸多好评,CGS中国巨幕以先进的影音技术全程提供技术支持与保障,携手北美专家向观众呈现震撼人心的视听体验。

《天使陷落》电影海报
《天使陷落》电影海报

此番举办首映式的Regency Westwood Village Theater建于1930年,是历史知名的好莱坞电影首映剧院。该剧院于今年四月打造了近1400个座位的 THX Ultimate Cinema。影厅采用CGS中国巨幕的核心技术:双引擎图像优化技术与专业电影母版制作工艺,让观众如同与巴特勒一起迎击恐怖分子,欣赏他干净利落的打斗身手,加上沉浸式还音音效渲染,身临其境体验与恐怖分子交战的险象环生,直呼过瘾。

THX Ultimate Cinema 影厅
THX Ultimate Cinema 影厅

近年来,CGS中国巨幕作为中国自主研发的高端影院解决方案提供商,其先进的影音技术与放映效果备受国内外的认可与信赖。CGS中国巨幕作为影片首映礼的技术合作伙伴,有着令人信服的实力和经验,曾在2018年2月,为《西游记:女儿国》用了仅仅5天时间,在国家体育馆搭建起30米宽的临时高格式激光巨幕影厅;同年5月,协助影片《侏罗纪世界2》全球首映礼于西班牙圆满落幕,CGS中国巨幕的技术与工程团队,均参与到了策划初期到落地执行全部环节。

影片《天使陷落》首映礼后,在北美电影市场获得了令人欣喜的口碑。此片由里克·罗曼·沃夫执导,杰拉德·巴特勒、摩根·弗里曼、派珀·佩拉博、贾达·萍克·史密斯、兰斯·莱迪克等出演,并于8月23日在北美上映。

消息来源:中影数字巨幕(北京)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