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CGS中国巨幕千人观影 致敬和平时代的英雄

北京2019年8月2日 /美通社/ -- 继7月电影市场喜开红盘,《烈火英雄》上映首日再次掀起暑期档的小高潮。《烈火英雄》上映首日创下近2亿票房的傲人成绩,带动超过325万人次的观影热潮,交出了一份喜人的成绩单。CGS中国巨幕上映首日召唤北京、郑州、重庆三地影迷集结,与全国330家CGS中国巨幕结成烈火英雄阵线联盟,满屏开画,盛况空前。多地现场特邀消防官兵及其家属,同场感受超大银幕上撼动人心的救援场景,致敬和平时代的英雄。

满屏开画,超大银幕燃爆中国精神

作为 “中国骄傲三部曲”中的开篇之作,电影《烈火英雄》根据“大连输油管道爆炸事故”真实消防员事迹改编。主创在故事原型的基础上,基于避免煽情、夸张的创作初衷尽可能地克制。但在CGS中国巨幕观影活动现场,仍有不少影迷受到超大银幕与沉浸式音效带来的震撼,全场触动,泪水中对消防英雄肃然起敬。

影迷们在博悦汇影城重庆长嘉汇店签到
影迷们在博悦汇影城重庆长嘉汇店签到

出品方在接受采访时提到:大连输油管道爆炸事故的威力相当于1080万吨原油爆炸,救援过程平民零伤亡,成为世界消防史的一个奇迹。为了真实还原火场,影片在拍摄过程中1:1实景搭建了火灾现场,演员亲历火场840个小时拍摄,在具备安全防护的前提下,做到真火上身。CGS中国巨幕版《烈火英雄》,专利母版制作工艺完成对画面及声音的精准转制,完美画面真实还原熊熊燃烧的火灾现场,让观众身临其境,感动着消防战士逆行人流、深入火海的无畏身影。

消防官兵与家属在郑州奥斯卡大上海国际影城观影
消防官兵与家属在郑州奥斯卡大上海国际影城观影

330烈火英雄阵线联盟 致敬身边消防英雄

影片上映日特别选择在八一建军节,可见用心良苦。CGS中国巨幕以“330烈火英雄阵线联盟”命名正是契合了导演向消防英雄致敬的创想初衷。北京影迷Sun表示,给他印象最深的是在危难时刻,消防员们用手机拍下给孩子、父亲的只字片语,“很平凡、很可爱但很神圣”。消防员作为和平时期最危险的兵种,却是最容易被大众忽略的群体,“哭了好多次,感谢消防员为我们负重前行”他说道。

北京影迷在UME影城(双井)观影
北京影迷在UME影城(双井)观影

尽管该片被誉为“眼泪收割机”,说起参加动机,影迷安安仍十分得意,“被快递小哥塞了2张票”,简直是“喜获大礼包”。会后,影迷九张在微博上发文“不看可惜”,“超级震撼,要中国巨幕的画面和音效才配得上这个电影”,“希望中国巨幕能多举办这样的活动”,影迷孤岛天涯总结,“对我来说,参加《烈火英雄》的观影活动,不只是欣赏了一部好看的电影,更让我通过大银幕,感受到在背后默默地守护我们每个平凡人的中国英雄。”

“作为中国原创品牌的高端影院解决方案提供商,我们肩负企业社会责任。正如上周,我们通过线上宣传及线下活动,邀请演员高戈一同走进居民家庭,通过电影上映的契机,普及消防知识,降低个人安全隐患,以此减少消防员出险的机率。”中影数字巨幕(北京)有限公司总经理陈京民表示,“《烈火英雄》作为中国骄傲三部曲的开篇之作,CGS中国巨幕很高兴能通过我们国人领先同业的放映科技,为观众呈现极致的音画效果。在CGS中国巨幕看中国骄傲三部曲,将成为这个秋季的观影时尚。”

消息来源:中影数字巨幕(北京)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娱乐 电影/动画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