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YSE:LLY

礼来制药与信达生物制药战略结盟 联合开发潜在肿瘤治疗药物

礼来制药(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LLY)和信达生物制药今日在北京钓鱼台国宾馆宣布双方达成战略联盟,在中国和全球联合开发潜在肿瘤治疗药物。这是跨国制药公司和国内生物制药企业在华进行的迄今为止规模较大的生物技术药物开发领域的合作项目之一。

2015-03-20 20:00 15307

欧盟批准礼来RAMUCIRUMAB (CYRAMZA(R)) 用于化疗经治的晚期胃癌

礼来制药(NYSE: LLY)今天宣布欧盟已批准 Ramucirumab (CYRAMZA(R)) 上市,联合紫杉醇用于治疗化疗经治的成人晚期胃癌或胃食管连接部(GEJ)腺癌以及作为单药用于不适合联合紫杉醇的同类患者。

2014-12-29 11:38 15441

礼来抗肿瘤药物获批FDA第三项适应症

礼来制药(NYSE: LLY)收到美国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FDA)对于其抗肿瘤药物CYRAMZA®的第三项适应症的批准。

2014-12-22 17:09 8214

礼来与阿斯利康合作开发阿尔茨海默病治疗药物

礼来制药(NYSE:LLY)与阿斯利康于今日宣布达成协议,携手参与 AZD3293的研发和商品化工作,AZD3293是一种口服β分泌酶(BACE)抑制剂,目前正被作为潜在的阿尔茨海默病治疗药物进行研发。

2014-09-24 13:30 9884

礼来制药投入巨资用于提升胰岛素产能

礼来制药(NYSE: LLY)今天宣布将投资7亿多美元用于提升其全球胰岛素产能,该项投资将覆盖中国、波多黎各、法国和礼来全球总部所在地 -- 美国印第安纳波利斯的生产设施。

2013-11-14 19:00 5390

礼来公司发布最新企业责任报告

礼来公司发布了2011/2012年度最新企业责任报告,主要介绍了礼来2010/2011完整企业责任报告发布以来的进步和计划。

2012-12-03 20:00 4191

礼来与中国制药企业联亚拓展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礼来制药宣布,将通过与南通联亚药业有限公司拓展合作来扩张其在中国的生产制造能力和网络。礼来期望与南通联亚的进一步合作,更好地推动其在中国建立一整套礼来品牌仿制药产能的远景规划。同时,这项合作有望提升南通联亚在将来生产礼来在研创新药品的能力。

2012-06-12 16:00 7096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