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礼来与中国制药企业联亚拓展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2012-06-12 16:00 7071
礼来制药宣布,将通过与南通联亚药业有限公司拓展合作来扩张其在中国的生产制造能力和网络。礼来期望与南通联亚的进一步合作,更好地推动其在中国建立一整套礼来品牌仿制药产能的远景规划。同时,这项合作有望提升南通联亚在将来生产礼来在研创新药品的能力。

为中国患者提供高质量的品牌仿制药

礼来将增资联亚两千万美元,联亚将建立平台供应礼来品牌仿制药

美国印第安纳波利斯和中国南通2012年6月12日电 /美通社亚洲/ -- 为了较大限度地履行在中国实现增长的承诺,礼来制药(NYSE:LLY)今天宣布,将通过与南通联亚药业有限公司拓展战略合作来扩张其在中国这一重要新兴市场国家的生产制造能力和网络。联亚药业位于中国南通,具有完整的cGMP质量管理体系及生产设施,为全球及中国市场提供高质量的处方药物。礼来期望与南通联亚的进一步合作,能够更好地推动其在中国建立一整套礼来品牌仿制药产能的远景规划。同时,这项合作有望提升南通联亚在将来生产礼来在研创新药品的能力,以供应中国和周边区域市场。

礼来-南通联亚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礼来-南通联亚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根据此次合作协议,礼来将向联亚注资两千万美金增加股权。此前礼来已经通过旗下的礼来亚洲风险投资基金向联亚进行过首轮股权投资。这次合作,联亚承诺在未来的几年内在其南通基地新建生产平台以支持礼来品牌仿制药并增加其生产能力。同时,礼来将提供技术支持,以提高生产质量标准。新的生产平台将更好地支持双方未来的合作,但不仅仅用于礼来产品的生产。目前,双方已初步拟定了一份涉及多个治疗领域的产品清单,新生产平台一旦建造完成,就将投入生产。关于合作项目的其他细节尚未予公开。

“我们很高兴能够拓展与南通联亚的合作,在中国建立礼来品牌仿制药平台,这也体现了礼来对中国正在进行的十二五计划的支持。在十二五计划中,中国政府对制药行业药品质量提出了更高的要求。”礼来全球高级副总裁,礼来新兴市场总裁戴柏豪先生(Jacques Tapiero)在签约仪式上表示,“在新兴市场业务上,礼来除了致力于为患者提供自主研发的创新药物之外,以礼来质量标准制造的品牌仿制药也是我们的重点。借助联亚新增的产能,我们能够更好地实现这一战略目标。”

“着眼未来,礼来中国正通过增加全产业链的投入加快发展,”礼来中国总裁兼总经理艾博来先生(Eric Baclet)说,“为了更好地服务于患者和医疗服务提供者,我们已在药物研发领域作了重大投资,并不断拓展业务覆盖范围;同时我们也不断增加礼来自有工厂的生产能力,以及通过与联亚这样的制药企业合作,来提升我们的产能。用较高品质的创新药物来满足中国患者的医疗需求是我们的不懈承诺。”

“这种长期战略合作将把礼来在创新、商业化及运营方面的专长与联亚在高质量产品生产方面的强项结合起来。”联亚药业总裁及CEO张国华博士表示,“我们承诺将帮助礼来把高质量药品提供给中国及其他国家的患者。我们期望能在未来通过双方建设性的合作达到我们的目标。”

“在联亚,质量是我们的核心。在对任何一个我们服务的市场,及对任何一个药品管理机构,我们感到对于消费者我们肩负着重大的道德责任,这是我们生产时超越一切的关键。”联亚药业高级副总裁、首席运营官Prasad Pinnamaraju如上表示。

关于礼来制药

礼来制药是从事药品研发、生产和销售的全球十大著名医药公司之一,于1876年由礼来上校在美国印第安纳州创立,迄今已有136年的历史。

礼来以满足人类未及的医疗需求为出发点,始终把药品的研发奉为“业务的核心,企业的灵魂”。礼来的研究主要集中于几大核心领域,包括中枢神经、内分泌、肿瘤和心血管疾病等等。在一个多世纪的药品研发史上,礼来开发出了众多突破性的药品。礼来在全球各地拥有近38,000名员工,药品行销于143个国家和地区。在8个国家设有大型研究与开发设施,在50多个国家从事临床试验,2011年全球销售额达243亿美元。

礼来于1918年来到中国,将其第一个海外代表处设在上海,从而迈出了全球化的第一步。1993年礼来重返中国,近二十年来,礼来本着“植根中国,造福中国”的理念,在中国进行了全方位的投资,已成为业界增长速度较快的制药公司之一。我们在苏州建立有礼来苏州制药有限公司,在上海张江高科技园区建立了礼来研发中国总部和礼来(中国)研发有限公司,并在全国数十个城市建立了办事机构,在中国拥有员工3800余人。

如需了解更多礼来公司及礼来产品的相关信息,请访问网站:www.lillychina.com

关于南通联亚药业有限公司

南通联亚药业有限公司,是Novast控股的子公司,是一家位于中国江苏南通的制药企业。联亚药业的主营业务和战略计划主要集中在利用自身的产品研发能力,卓越的新型给药系统技术及国际质量管理经验,与国际制药和生物技术企业建立合作,共同开发与生产面向国际市场的药物制剂产品,并提供产品研究与开发的外包服务。

消息来源:礼来制药
相关股票:
NYSE:LLY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