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礼来制药投入巨资用于提升胰岛素产能

2013-11-14 19:00 5364
礼来制药(NYSE: LLY)今天宣布将投资7亿多美元用于提升其全球胰岛素产能,该项投资将覆盖中国、波多黎各、法国和礼来全球总部所在地 -- 美国印第安纳波利斯的生产设施。

自2012年起,礼来在胰岛素产能方面投入累计已超过十亿美元

美国印第安纳波利斯2013年11月14日电 /美通社/ -- 礼来制药(NYSE: LLY)今天宣布将投资7亿多美元用于提升其全球胰岛素产能,该项投资将覆盖中国、波多黎各、法国和礼来全球总部所在地 -- 美国印第安纳波利斯的生产设施。至此,礼来从去年开始的扩大胰岛素产能方面的投入已累计超过十亿美元,以应对全球日益严峻的糖尿病流行趋势和对胰岛素日益增长的需求。

十亿美元投资中的近一半将用于改进印第安纳波利斯的工厂。在这里,礼来从1923年起就实现了第一支胰岛素产品的商业化生产。

国际糖尿病联盟(IDF)今天发布的最新的糖尿病患病率数据指出,糖尿病是一个日益严峻的全球性问题,为社会和个人带来了越来越严重的经济负担。国际糖尿病联盟同时指出,各类糖尿病的发病率都在提高,其中以2型糖尿病的增长最为迅速。

礼来制药高级副总裁、礼来糖尿病事业部总裁恩里克·康特诺(Enrique Conterno)表示:“胰岛素是治疗糖尿病的基石。鉴于全球糖尿病患者不断增多,胰岛素的用量将继续增加。自从90年前率先实现胰岛素的商业化生产以来,礼来一直致力于应对全球的糖尿病挑战,今天宣布的投资进一步证明了我们对于治疗糖尿病的高度承诺。”

除了在生产领域进行投资之外,礼来也在对糖尿病的研究进行大规模投资。礼来目前有14个新的化合物处于临床研究阶段,其中有3个已进入注册审批阶段的化合物和1个已进入三期临床研究的化合物是用于糖尿病及其并发症治疗的。

新的生产投资将支持现有和未来的基于胰岛素的药物,详情如下:

中国 – 投入3.5亿美元用于扩建胰岛素笔芯的产能

法国 – 投入1.2亿美元用于提升胰岛素笔芯的产能

印第安纳波利斯和波多黎各 – 投入2.45亿美元用于扩建胰岛素活性成分和给药装置的产能

这次的投资是礼来在中国进行的一系列与糖尿病相关的投资的重要组成部分。在此之前,设在上海的专注于糖尿病药物研发的礼来中国研发中心已于去年正式投入运营。据国际糖尿病联盟的数据,中国有近1亿名糖尿病患者,其中多达3/4的人没有对自身的病情进行恰当控制。

礼来全球高级副总裁、新兴市场总裁戴柏豪(Jacques Tapiero)指出:“糖尿病负担是世界各国普遍面临的问题。中国是糖尿病患者人数最多的国家,其糖尿病患者人数到2035年时预计将超过1.42亿,我们对中国的不断投入将提升礼来服务中国病患的能力。”

近期,礼来也曾宣布将在印第安纳波利斯总计投入3.2亿美元用于扩建胰岛素活性成分和成品药的产能,同时也将对配套项目投入8千万美元。至此,从去年开始的胰岛素相关各项投资总额超过了十亿美元,这些投资将在未来的几年内陆续到位。

IDF 新报告量化了全球糖尿病负担

今天,作为世界糖尿病日的一部分,国际糖尿病联盟发布了第6版《糖尿病地图》(Diabetes Atlas),形象地反映了糖尿病在世界范围内产生的越来越大的影响。糖尿病患者的数量十分惊人:全球3.82亿成年人患有糖尿病,这一数字预计在未来的25年内将上升至5.92亿。2013年,500万人因糖尿病并发症死亡。经济代价也同样令人震惊:全球在2013年用于糖尿病的开支达5,480亿美元,占总计医疗开支的11%。这一比例预计到2035年时将上升至14%。

消息来源:礼来制药
相关股票:
NYSE:LLY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