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SDAQ:MAR

绿色生态品牌源宿酒店首次进驻东南亚

万豪国际集团(纳斯达克股票代码:MAR)近日宣布旗下源宿酒店品牌登陆东南亚,吉隆坡源宿酒店本月正式开业。吉隆坡源宿酒店由全球闻名的福斯特建筑事务所设计,深受欢迎的开放式格局的客房,以及单卧与多卧套房,均是大型旅行团及长住旅客的绝佳下榻之选。

2017-05-23 15:35 8362

瑞吉酒店及度假村再添新翼 隆重进驻上海商业文化中心

万豪国际集团旗下奢华酒店品牌瑞吉酒店及度假村今日宣布,备受期待的上海静安瑞吉酒店正式开幕,瑞吉酒店品牌在大中华区的酒店数量增至九家。

2017-05-22 16:01 9480

三亚山海天万豪酒店推出地道马来美食

为了让食客们体验别样马来风情,三亚山海天万豪酒店贡厨餐厅隆重推出马来街边美食自助晚餐。特邀来自马来西亚的厨师Osmund掌厨,在5月至8月每周三、周六,带来美味正宗的风味之旅。

2017-05-15 19:23 7225

威斯汀携手健身行业创新企业Peloton持续升级酒店运动设施

万豪国际集团(纳斯达克股票代码:MAR)旗下威斯汀酒店及度假村品牌近期宣布与为健身行业带来变革的创新企业 -- Peloton达成紧密合作关系,接下来将在美国境内部分威斯汀酒店的客房和威斯汀健身馆配备商业级Peloton动感单车。

2017-05-12 10:00 8371

万豪国际集团宣布中国海南岛儋州福朋喜来登酒店开业

万豪国际集团 近日宣布海南儋州福朋喜来登酒店开业。儋州福朋喜来登酒店是福朋品牌在海南岛上的第三家酒店,也是海南西部海滨城市儋州市的第一家国际品牌酒店,为儋州市及其周边地区带来了舒适简约的服务和时尚现代的风格。

2017-05-11 16:49 12120

三亚湾喜来登度假酒店盛大开业

万豪国际集团旗下喜来登酒店及度假村品牌今日宣布三亚湾喜来登度假酒店正式开业。酒店位于海南岛最南端滨海城市--三亚市,为度假及商务宾客提供多元化入住体验。

2017-05-02 16:00 8046

上海外滩W酒店设计首秀“撩动魔都”

近日,万众期待的上海外滩W酒店发布了其设计灵感和主题--流光“异”彩,将再次颠覆传统奢华酒店的理念与体验,为上海这座魅力之都再添耀眼之彩。

2017-04-21 16:11 18739

斐济莫米湾万豪度假酒店盛大开业

万豪国际集团旗下标志性品牌万豪酒店在斐济的首家酒店 -- 斐济莫米湾万豪度假酒店于今日隆重开业,恭候全球宾客光临下榻这处南太平洋天堂岛屿上的纯净角落。

2017-04-05 18:17 10444

万豪国际集团投资创新旅行平台PlacePass

基于旅行者对于个性化出行体验的需求愈发强烈,万豪国际集团(纳斯达克股票代码:MAR)今日宣布其已投资入股PlacePass,将在全球800多个目的地增加10万多种原汁原味的本土风情体验供会员按需挑选。

2017-03-22 13:43 8044

万豪国际集团中国区酒店将参加“地球一小时”活动

万豪国际集团宣布将参加2017年“地球一小时”活动,届时,万豪国际集团大中华区近280酒店将于3月25日晚8:30开始熄灯一小时,与全球各地数以百万计的人们一起,以实际行动彰显环保精神,支持应对气候变化的行动。

2017-03-22 11:03 6146

万豪国际赞助香港国际七人榄球赛2017年“HKSEVENS榄球周”

万豪国际集团旗下三个屡获殊荣的常客计划万豪礼赏、丽思卡尔顿礼赏和SPG俱乐部宣布于4月3日至9日举行的2017年度香港国际七人榄球赛“HKSEVENS榄球周”期间,推出一系列为会员专设的丰富礼遇及独家體驗。

2017-03-20 14:50 11264

傲途格精选酒店首度亮相中国

三亚 - 万豪国际酒店集团(NASDAQ:MAR)旗下的傲途格精选酒店3月18日宣布全球第118间傲途格精选酒店 三亚山海天大酒店,傲途格精选 正式开幕,标志着品牌首度进驻中国。

2017-03-20 11:40 16316

威斯汀酒店及度假村推出全新“酣睡提醒”体验

在今年的世界睡眠日来临之际,万豪国际集团(NASDAQ:MAR)旗下行业创新领先酒店品牌 -- 威斯汀酒店及度假村为全球各地的宾客们推出“酣睡提醒”服务,启发宾客尽享酣然好梦。

2017-03-16 11:01 12376

富国岛翡翠湾JW万豪度假酒店正式亮相越南原始海岛绿洲

万豪国际集团旗下的JW万豪酒店及度假酒店于近日宣布,富国岛翡翠湾JW万豪度假酒店正式开业。酒店坐落于越南较大的岛屿,亦是越南南海岸一处隐秘的天堂胜境 -- 富国岛之上,其设计出自著名室内设计师Bill Bensley之手。

2017-03-13 11:23 9931

万豪国际集团开设首个“快闪”创新实验室

万豪国际集团(纳斯达克股票代码:MAR)近日于洛杉矶市中心启动首个“快闪”酒店创新实验室,打造一所模型酒店,提供互动体验,实时收集公众反馈意见,进一步完善万豪国际所构想的未来酒店概念。

2017-02-13 14:51 11635

万豪手机客户端全面升级,满足当代全球旅行者切身需求

万豪国际集团根据实际的客户调查和会员反馈,为万豪礼赏会员带来了个性化手机应用体验。经过重新设计的万豪手机客户端于今日发布五种语言的IOS版本,安卓版本也将紧随其后推出。会员们将由此畅享便捷的服务与顺畅的旅行体验。

2017-02-09 15:17 9557

Let's Rise--威斯汀酒店及度假村号召旅行者掌控旅行体验

万豪国际集团旗下的威斯汀酒店及度假村品牌宣布,于今日启动五年多来该品牌首个全球宣传推广活动“Let’s Rise”,帮助旅行者在旅途中保持生活节奏和身心健康,让他们获得更丰富的旅行体验以及更精彩的入住体验。

2017-01-26 12:05 12865

臻品之选Tribute Portfolio (TM) 酒店品牌于亚太区矢志拓展

万豪国际酒店集团(纳斯达克证券代码:MAR)旗下的独立酒店精选集合品牌 -- 臻品之选 (Tribute Portfolio)近日宣布成功签约弥勒红河水乡臻品之选酒店。

2017-01-16 13:00 15388

三亚山海天万豪酒店驻店经理刘京获“较受欢迎酒店经理人”奖

 2016年12月,三亚山海天万豪驻店经理刘京先生荣获“宝马-酒店人‘较受欢迎酒店经理人‘奖”。

2016-12-22 20:40 14476

威斯汀酒店及度假村宣布石梅湾威斯汀度假酒店盛大开业

万豪国际酒店集团旗下的威斯汀酒店及度假村近日在海南宣布石梅湾威斯汀度假酒店正式开业。 这是继三亚海棠湾民生威斯汀度假酒店及绿城蓝湾威斯汀度假酒店开业之后,威斯汀酒店及度假村于旅游度假胜地海南岛开设的又一家全新度假酒店。

2016-12-15 15:57 10484
1 ... 171819202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