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万豪旅享家旗下四大奢华品牌打造独具特色品牌体验

满足时下奢华旅行者出行需求
2021-03-23 16:39 8007
随着春日的来临,时下旅行者出游意愿日益增长,为满足他们的出游需求,万豪旅享家旗下四大奢华品牌近日推出一系列独具特色的品牌体验,让宾客通过美食、目的地探索或欢聚,体验旅行带来的美好。

上海2021年3月23日 /美通社/ -- 春日将至,草木蔓长,是一年中出游赏春景的好时节。随着春日的来临,时下旅行者出游意愿日益增长,为满足他们的出游需求,万豪旅享家旗下四大奢华品牌近日推出一系列独具特色的品牌体验,让宾客通过美食、目的地探索或欢聚,体验旅行带来的美好。

近几年来,中国在成为全球第二大消费市场的同时[1],奢华旅行行业也是全球增长最快的市场之一[2]。随着市场的不断变化,旅行者对于旅游的需求也有更明确的目标。此次万豪旅享家旗下四大奢华品牌选择北京、上海、三亚、西安等时下热门出行目的地推出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旅行体验,无论是朋友、情侣,还是家庭一同出行,均可在目的地酒店收获丰富且独具特色的旅行回忆。

丽思卡尔顿酒店 -- 纵享特色美味佳肴 收获丰富出行体验

上海浦东丽思卡尔顿酒店金轩中餐厅
上海浦东丽思卡尔顿酒店金轩中餐厅

秉承传奇式服务理念,丽思卡尔顿酒店延续其高端奢华餐饮体验,为宾客精心打造“专属美食之旅”。北京丽思卡尔顿酒店推出“京城美味”餐饮体验,蝉联米其林餐盘奖的玉餐厅以大气雅致的中式之美贯穿这座京城老牌的经典餐厅的每一个角落,选以优质时令新鲜食材,巧妙入馔,匠心呈现鲜美滋味。入住豪华客房,在温馨舒适的起居环境放松身心,纵览 CBD 城市美景。宾客还可乐享双人自助早餐,获取大堂酒廊双人葡萄酒品鉴等礼遇。上海浦东丽思卡尔顿酒店汇聚多国风味特色美食,匠心呈现精致菜肴。荣膺上海米其林一星餐厅的浦东丽思卡尔顿酒店金轩粤式中餐厅,位于53层,选用时令原料将现代料理元素与经典粤式美食结合。入住摩天景观房,宾客可品尝由米其林主厨特别定制的双人午市套餐。同时还可移步连续四年荣膺福布斯五星水疗的水疗中心,远离尘嚣,放松身心。寻香拾味游长安,荟萃西安及寰宇肴馔之风味。西安丽思卡尔顿酒店为宾客精心打造了一场激活视觉和味觉的感官盛宴,置身于炙焰日式铁板餐厅,品味新鲜美味的双人臻享套餐。“炙焰”日式特色铁板料理餐厅内部为摩登大都会风格,以当季上乘的新鲜原料制作出令人垂涎的美食,辅以多种名贵清酒;带小宾客出行的家庭还可收获丽思儿童定制礼物,畅玩儿童探险乐园,体验梅赛德斯奔驰玩趣时光。

点击了解更多丽思卡尔顿酒店体验信息。

豪华精选酒店 -- 浸润体验当地文化 品味地道风味美食

豪华精选品牌“环球旅行家”项目一直致力于汇集全球颇具影响力的时尚先锋,通过他们独特的视角来展现目的地别具一格的风情。长沙梅溪湖金茂豪华精选酒店带领宾客品尝湘味地道精致美食,纵享梅溪湖优美景观。入住豪华城景客房,宾客可纵享原野全日餐厅双人自助早餐、金线礼宾管家之探索文化艺术中心体验券及谢子龙影像馆门票两张,更有现场制作的湖南特色美食时刻体验,收获难忘味蕾回忆。杭州绿城尊蓝钱江豪华精选酒店诚邀宾客忆古色杭州,赏钱江大潮,品江南美学文化与杭州地道美食的灵感碰撞。入住豪华客房可尽享静岸标帜餐厅自助早餐、澜亭中餐厅赏味午餐,更有本地功夫茶泡茶鉴赏、鸡尾酒调酒体验课程、杭州馄饨现场制作、采茶之旅等一系列特色感官体验。在南宁龙光那莲豪华精选酒店,宾客可入住270度景观的精选大床房,享用79层云端全日餐厅双人自助早餐和那莲中餐厅壮族特色双人晚餐,并体验那莲落日鸡尾酒调酒课程,遗失的菜单赏味和壮族绣球手工制作,探索邕城文化的独道魅力。

点击了解更多豪华精选酒店体验信息。

瑞吉酒店 -- 量身定制精致体验 非凡仪式优雅绽现

深圳瑞吉酒店瑞吉吧
深圳瑞吉酒店瑞吉吧

瑞吉酒店用品牌标志性体验,重新定义当地奢华酒店新标准,让宾客在旅途中也可收获精致的仪式感。宾客可于深圳瑞吉酒店与亲朋挚友欢聚一堂,前往位于96层高的瑞吉酒吧,开启“云端重聚、重温热爱”时刻。酒店以不变的非凡景致、经典下午茶及臻享美食让宾客在城市上空与好友轻松相聚,重温深圳瑞吉酒店标志性的经典美味,留下优雅精致的美好回忆。来到风景如画的度假胜地三亚,宾客可在三亚亚龙湾瑞吉度假酒店的海岛庄园与重要的人庆祝每一个充满仪式感的时刻。除享受标志性的瑞吉管家服务外,宾客还可享用富有创意的酒店厨师团队特别定制的双人份海鲜或牛排套餐,搭配精选气泡酒,在海边阿斯特宅邸收获难忘曼妙时光。北京瑞吉酒店地处北京商业、购物和外交区的中心地带,是挚朋亲友共庆重要时刻的心仪之地。酒店为宾客定制精致的庆典礼遇,为自己和挚友预约一次难忘的精致庆典。入住经典雅致的客房,感受来自瑞吉管家细致周到的贴心服务。在仪式感满满的马刀开香槟仪式中,留下美好永恒难忘的回忆。

点击了解更多瑞吉酒店体验信息。

JW万豪酒店 -- 莫负春日好时光 滋养焕活身心灵

JW蔬苑
JW蔬苑

秉承“全然为你,超然体验”的品牌精神,JW万豪酒店致力于为宾客提供身心灵休憩的场所,帮助宾客滋养身心,任宾客尽享安定与愉悦。品牌的标志性体验JW蔬苑项目秉持从农场到餐桌的饮食理念,在餐饮体验中融入新鲜食材香料与蔬菜,为宾客带来健康饮食。在早春之时,宾客可在银川JW豪酒店的JW蔬苑中边采摘食材,边感受春日的绿意,亦或于酒店的大堂吧小酌一杯用JW蔬苑香料调制的鸡尾酒,啜饮春天的味道。而在三亚海棠湾JW万豪度假酒店,所有餐厅都设有JW蔬苑专属菜单,宾客可在酒店餐厅中品尝到来自JW蔬苑的菜品,感受大自然的馈赠。上海鲁能JW万豪侯爵酒店的JW蔬苑也预计在这个春天正式推出,届时将邀请宾客品尝来自JW蔬苑的菜品以及饮品,宾客还可在其中亲自种植蔬菜或者香料,零距离接触大自然,获得身心灵平衡的体验。

点击了解更多JW万豪酒店体验信息。

 

[1] 新华社2020年10月份发布《41.2万亿元:我国成为全球第二大消费市场》

[2] *贝恩咨询公司(Bain&Co.)联合意大利奢侈品协会(FondazioneAltagamma)发布《全球奢侈品市场监控报告2019年春季版》

 

消息来源:万豪国际集团
相关股票:
NASDAQ:MAR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