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SDAQ:MAR

万豪国际集团海南区24家酒店携手,开展“Run to Give”慈善跑活动

万豪国际集团亚太区于9月24日在亚太区的100多个城市和地区举行2017年度“Run to Give”慈善跑活动。今年,中国海南区共有24家酒店922名员工参加“Run to Give”慈善跑,募集善款11.8万元助力姚基金和三亚市社会福利院。

2017-09-25 16:01 16015

万豪国际集团于大中华区正式推出新版万誉会计划

万豪国际集团今日宣布新版万誉会(Club Marriott)计划在大中华区正式推出,这一领先的餐饮忠诚计划由原有的万誉会(Club Marriott)和Eat Drink & More两个强大的餐饮忠诚计划合并而成。

2017-09-21 11:31 8017

合肥包河福朋喜来登酒店盛大开业

万豪国际集团今日宣布旗下合肥包河福朋喜来登酒店盛大开业,标志着福朋喜来登品牌的第二家酒店入驻这一优美的省会城市。合肥包河福朋喜来登酒店的开业将增强福朋品牌在合肥以及中国中部的市场布局,同时将助力万豪国际集团在中国二线城市赢得更多的市场渗透。

2017-09-08 16:09 11410

阿里巴巴集团与万豪国际集团联合宣布组建合资公司

阿里巴巴集团控股有限公司(阿里巴巴)(纽交所股票代码:BABA)与万豪国际集团(万豪国际)(纳斯达克股票代码:MAR)今日宣布成立合资公司,旨在助力中国旅行者日益增长的海内外旅行需求,重新定义旅行体验。

2017-08-07 21:50 10317

万豪国际集团旗下绿色生态长住品牌源宿进驻滑雪胜地崇礼

万豪国际集团旗下源宿酒店宣布崇礼源宿酒店盛大开业,标志着集团旗下这一绿色生态长住品牌源宿首次进驻河北及中国北方地区。崇礼源宿酒店位于山峦叠嶂的滑雪胜地,由崇礼太舞旅游度假有限公司投资兴建,是源宿品牌在大中华区开幕的第三家酒店。

2017-07-28 11:47 11617

万豪国际集团升级会员专属“童年同享”儿童礼遇

7月18日,万豪国际集团旗下屡获殊荣的三大常客计划万豪礼赏、丽思卡尔顿礼赏和SPG俱乐部宣布共同升级会员专属家庭儿童礼遇,携手中信出版集团于三亚海棠湾民生威斯汀度假酒店启动业界首创的“童年同享”儿童旅行阅读计划。

2017-07-19 18:45 8996

W酒店“撩动魔都” 上海外滩W酒店炫彩启幕

万豪国际集团旗下W酒店宣布,备受全球瞩目的上海外滩W酒店已于2017年6月30日正式营业。纵览黄浦江盛景,坐落于北外滩建筑群的新地标 -- 上海外滩W酒店将为这座活力四射、兼容并包的东方魅力之都,带来一场全新的感官盛宴。

2017-06-30 20:17 12868

新加坡南岸JW万豪酒店盛大开幕

新加坡南岸JW万豪酒店的开业,标志着JW万豪酒店及度假村的奢华酒店阵容持续扩大。2017年3月24日(周五),备受瞩目的新加坡南岸JW万豪酒店宣布正式开业。

2017-06-14 15:46 9014

万豪国际集团支持亚洲未来女性领袖

作为致力培养未来女性领袖,助力赋权女性的全球性承诺之一,万豪国际集团今日宣布与亚洲女子大学(AUW)正式成为合作伙伴。

2017-06-12 18:01 6999

五家全新万豪度假酒店今夏将于日本盛大开幕

万豪国际集团(纳斯达克股票代码:MAR)与日本领先的酒店企业 -- 森信托株式会社 (Mori Trust Group) 共同宣布,将于今年夏季在日本各地迎来五家万豪酒店品牌度假酒店的盛大开幕。

2017-06-09 20:35 13141

万豪国际集团扩张全球独立酒店版图

万豪国际集团近日于纽约大学国际酒店业投资大会上展示了其业内较强大的独立酒店平台,旨在向消费者提供更多独特的当地酒店体验,并使业主在保留酒店自身个性的同时,提供强有力的渠道和工具致力于实现收益较大化。

2017-06-09 17:32 9480

万豪国际集团计划亚太区奢华酒店规模翻番

万豪国际集团今日在上海第11届亚洲国际豪华旅游博览会 (ILTM) 上宣布,将在亚太区现有的113家奢华酒店的基础上,新增百余家酒店,翻番奢华酒店阵容。

2017-06-07 10:00 10383

万豪国际集团于亚太区推出新版万誉会(Club Marriott)计划

万豪国际集团宣布推出新版的万誉会(Club Marriott)计划,将亚太区原先的万誉会(Club Marriott)、Eat Drink & More和Star Privilege三个强大的餐饮忠诚计划合而为一。

2017-06-02 10:00 13462

万丽酒店品牌亚太区首家高尔夫度假酒店正式亮相

万豪国际集团旗下万丽酒店宣布,其亚太区首家高尔夫度假酒店--海口万丽酒店于5月31日正式揭幕。海口万丽酒店将帮助商旅宾客重新定义商务旅行中的休闲体验,也将为更多旅行者寻获丰富多彩的当地体验和激发想象力的旅程。

2017-06-01 16:26 7757

万豪国际海南区域23家酒店联合举办首届员工运动会

2017年5月25日,万豪国际海南区域23家酒店及度假村共计17个代表队超过350名员工齐聚三亚技校体育场,开启2017年万豪海南商会员工运动会总决赛,为酒店员工提供相互交流、展现激情与活力、收获健康和快乐的平台。

2017-05-26 15:25 14119

万豪酒店推出“与万豪共同变革”系列分享会

万豪国际集团的旗舰品牌万豪酒店宣布,将在欧洲推出一系列全新“Transform with Marriott与万豪共同变革”分享会,旨在帮助宾客充分发挥自己的潜能,为具有前瞻性思维的智创阶层带来灵感。

2017-05-26 14:00 5524

艾美酒店揭秘“仲夏-艾美丽”全新旅程

上海2017年5月24日电 /美通社/ -- 万豪国际集团(纳市股票代码:MAR)旗下艾美酒店及度假酒店(Le Meridien Hotels & Resorts),今日正式宣布由艾美酒店和稀奇艺术...

2017-05-24 10:54 11134

绿色生态品牌源宿酒店首次进驻东南亚

万豪国际集团(纳斯达克股票代码:MAR)近日宣布旗下源宿酒店品牌登陆东南亚,吉隆坡源宿酒店本月正式开业。吉隆坡源宿酒店由全球闻名的福斯特建筑事务所设计,深受欢迎的开放式格局的客房,以及单卧与多卧套房,均是大型旅行团及长住旅客的绝佳下榻之选。

2017-05-23 15:35 8273

瑞吉酒店及度假村再添新翼 隆重进驻上海商业文化中心

万豪国际集团旗下奢华酒店品牌瑞吉酒店及度假村今日宣布,备受期待的上海静安瑞吉酒店正式开幕,瑞吉酒店品牌在大中华区的酒店数量增至九家。

2017-05-22 16:01 9282

三亚山海天万豪酒店推出地道马来美食

为了让食客们体验别样马来风情,三亚山海天万豪酒店贡厨餐厅隆重推出马来街边美食自助晚餐。特邀来自马来西亚的厨师Osmund掌厨,在5月至8月每周三、周六,带来美味正宗的风味之旅。

2017-05-15 19:23 7129
1 ... 16171819202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