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马尔代夫丽思卡尔顿酒店盛大启幕

以奢华酒店体验诠释与自然共生的海岛文化
全新奢华度假酒店引领宾客感受自然之美、传奇服务与令人难忘的文化体验
2021-06-04 16:17 18728
丽思卡尔顿酒店集团近日宣布马尔代夫丽思卡尔顿酒店于6月1日正式启幕。

上海2021年6月4日 /美通社/ -- 丽思卡尔顿酒店集团近日宣布马尔代夫丽思卡尔顿酒店于6月1日正式启幕。这家全新开业的度假酒店位于北马累环礁东北端的美丽海岸,当地拥有无比惊艳的原生态白色沙滩、蔚蓝的海水以及丰富多样的海洋生物。酒店在碧蓝浅滩上以简约风格的圆形建筑布局诠释着马尔代夫生生不息的自然之美,为宾客带来超凡奢华的度假享受,创造难忘的#丽思卡尔顿回忆#。

马尔代夫丽思卡尔顿酒店_水疗中心
马尔代夫丽思卡尔顿酒店_水疗中心

万豪国际集团亚太区(不含大中华区)总裁Rajeev Menon先生表示:“我们很高兴宣布在马尔代夫这个备受全球旅客喜爱的旅行目的地开设马尔代夫丽思卡尔顿酒店,随着丽思卡尔顿品牌的入驻,这里也将成为当地奢华酒店市场的全新标杆。我们一直在不断努力,以满足环球旅客对奢华旅行日益增长的需求,而这家全新酒店的开幕也进一步扩充了万豪国际集团的奢华酒店阵营。对我们来说,这是一座非常具有纪念意义的里程碑,必将提振重启国际旅行的信心。”

马尔代夫丽思卡尔顿酒店交通便利。酒店位于风景如画的法里群岛,其充满活力的海滩俱乐部、迷人的精品商铺和呈现着各式诱人美味的餐厅将成为当地的娱乐活动中心,这里也将成为全家放松休闲与文化探索的理想选择。

从大自然中汲取灵感的简约主义设计

马尔代夫丽思卡尔顿酒店由屡获殊荣的Kerry Hill Architects负责设计,其灵感源自酒店周围的自然环境,海水与海风在大自然中的往复循环被融入到了设计理念中,而酒店圆形的建筑布局则代表着岛屿生命的流动。这座海上度假酒店拥有 100 套一至三居室的独立豪华别墅,或坐落在清澈的水面上,或偎依在原生态的海湾旁。每套别墅都有着宽敞的生活空间,卧室的全景推拉门将窗外景致引入室内,带有无边泳池的的私人露台更与海平面融为一体,令人陶醉。酒店简约主义的设计充分考虑到了对周边环境带来的视觉影响,将自然环境的纯粹美感融入到度假体验之中。作为丽思卡尔顿酒店个性化传奇服务的一部分,每间别墅都配有一位体现着马尔代夫王室传统习俗的岛屿管家“Aris Meeha”,将全心全意满足宾客的各项需求。

丰富餐饮选择,令海滨奢华度假体验美味四溢

马尔代夫丽思卡尔顿酒店共有七个不同的餐饮场所,囊括高端精致料理、海滨奢享美味和健康美馔体验。以灯笼为设计元素的Summer Pavilion水上餐厅,从新加坡美年丽思卡尔顿酒店的同名米其林三星餐厅汲取灵感,呈现当代精致粤菜。以日语命名的露天餐厅Iwau,寓意“庆祝”,在两个日式铁板烧烤架上现场制作的诱人美味为宾客带来多重感官享受。全日制餐厅La Locanda以种类丰富的浓缩咖啡唤醒宾客的晨间时光,而在夕阳西下时,则会以开胃酒开启晚间精致的意大利南部美食之旅。适合全家共享的地中海风格休闲餐厅Beach Shack主营各色分享式美食以及海鲜烧烤。而在Eau酒吧的悠闲迷人环境中,宾客可一边品尝精心调制的鸡尾酒,一边享用新鲜的生蚝和鱼子酱等垂涎美味;酒吧的下午茶时段则带有浓厚的马尔代夫特色,通过迷人的鼓声和火光仪式庆祝浪漫的日落时分。

酒店另有两家位于法里码头的餐厅,从酒店乘坐当地传统的木制多尼船,只需 8 分钟就可轻松抵达。其中,Arabesque餐厅的设计致敬了传统贝都因人帐篷,为食客提供从黎巴嫩到北印度等地的异域美食体验;而亚洲美食餐车Tum Tum则是宾客在旅行购物和探索体验过程中的休憩小站。

沉浸式体验活动带领宾客感受当地文化

在马尔代夫丽思卡尔顿酒店,宾客可亲身参与到一系列独特的马尔代夫岛屿生活和文化体验中。值得一提的是,首次在亚太地区开启的“环保大使”探索体验,由传奇海洋探险家让·米歇尔·库斯托(Jean-Michel Cousteau)与酒店合力打造,旨在鼓励宾客与自然和海洋生物建立联结,为人类的未来更好地保护环境。而包括亲子烹饪课、自行车骑行之旅以及由当地自然学家主持的“水之奇迹”(Wonders of Water)海洋探索项目在内等专为儿童、成人和当地居民精心设计的各类沉浸式体验,更加突显了马尔代夫的文化以及生态系统的独特魅力。

酒店的丽思儿童项目提供多达 30 项活动,旨在开拓孩子们的好奇心和探索能力,包括标志性的丽思儿童寻宝活动,以及无人机摄影课程等多项专为青少年设计的精彩体验。与奢华潜水服务公司Dive Butler International合作的潜水中心能够满足不同级别的潜水和浮潜爱好者的需求。宾客还可以乘坐马尔代夫传统的多尼船悠闲出游,更有机会能邂逅海豚,或与海龟和“魔鬼鱼”共泳。

除了精心策划的休闲活动,酒店还设有完善的网球设施,并有专业教练指导,时常也会有专业人士来访并举办网球比赛。音乐爱好者还可以参与马尔代夫传统的Boduberu鼓课程 -- Boduberu鼓是马尔代夫传统音乐的灵魂,也是岛屿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在 Beach Shack 餐厅的篝火旁,酒店的海洋专家(Moodhu Edhuru)则会用马尔代夫群岛的传说轶事再现当地的古老传统。

在丽思卡尔顿水疗中心享受源于自然的宁静和放松

丽思卡尔顿水疗中心与著名的可持续发展和健康品牌Bamford合作,通过坐落在绿松石泻湖上的静谧放松空间为宾客提供全套奢华健康体验。这家标志性的水疗中心共设有九间私密理疗室,并包含一间水疗套房;同时,水疗中心还配有专用的休闲酒廊、沙龙和精品商店,满足宾客的多样需求。丰富的定制水疗项目均使用Bamford身体与皮肤护理系列产品。该系列产品以自然植物为原料,通过纯手工制成,为宾客带来健康滋养。

万豪国际集团亚太区品牌营销及品牌管理副总裁 Jennie Toh 女士表示:“丽思卡尔顿酒店致力于在当地环境与文化的启发下创造出令人难忘的非凡度假体验。我们期待通过丽思卡尔顿绅士淑女们的待客之道,引领宾客深入探索马尔代夫群岛令人陶醉的美妙景色,丰富的体验活动也让宾客得以真正融入当地独特的文化和传统。”

如需获取更多有关马尔代夫丽思卡尔顿酒店的信息或查询预订,请访问www.ritzcarlton.com/Maldives

关于丽思卡尔顿酒店集团

丽思卡尔顿酒店集团隶属于万豪国际集团,其总部位于美国马里兰州贝塞斯达,目前在全球32个国家和地区运营超过100家酒店。查询详情或预订,请访问集团网站www.ritzcarlton.com;如欲查阅集团新闻稿,请浏览news.marriott.com;您可以#丽思卡尔顿回忆# (#RCMemories) 为题,在相关社交媒体上进行分享。丽思卡尔顿酒店集团为万豪国际酒店集团(纳斯达克股票代码:MAR)全资子公司,丽思卡尔顿酒店也是万豪国际酒店集团全球旅行计划万豪旅享家(Marriott Bonvoy™)的成员之一。万豪旅享家将为会员提供万豪国际旗下在全球范围内庞大的酒店阵容,会员可体验“万豪旅享家专属时刻”并兑换免费房晚及尊贵会籍权益。免费注册成为会员,或者垂询更多信息,请访marriottbonvoy.cn

关于万豪国际集团

万豪国际(纳斯达克股票代码:MAR)集团总部位于美国马里兰州贝塞斯达,在133个国家和地区拥有超过7,600家酒店,包括直接经营酒店、特许经营酒店和授权分时度假酒店,并拥有30个酒店品牌。万豪国际集团运营屡获殊荣的旅行计划 -- 万豪旅享家(Marriott Bonvoy™)。垂询更多信息,请访问官网www.marriott.com.cn。如需随时掌握万豪国际最新动态,可访问网上新闻中心www.marriottnewscenter.com,或在社交媒体上关注@MarriottIntl。

消息来源:万豪国际集团
相关股票:
NASDAQ:MAR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