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SDAQ:MAR

万豪荣获Aon亚太地区较佳雇主奖,关键一年又获圆满成功

万豪国际集团(纳市股票代码:MAR)近期荣获 Aon Hewitt 授予的2016年亚太地区较佳雇主奖。Aon Hewitt 是 Aon plc旗下的全球人才、退休和健康解决方案业务部门。Aon 较佳雇主奖在全球范围评估和表彰较佳雇主。

2016-12-08 09:21 40559

艾美酒店携手MALIN + GOETZ品牌揭幕全球独家合作

万豪国际集团(纳斯达克股票代码:MAR)旗下艾美酒店及度假酒店,今日宣布与风靡全球的护肤品牌 MALIN + GOETZ 正式合作,为艾美酒店独家设计全新系列沐浴用品。

2016-12-07 17:35 11842

万豪国际集团旗下八个奢华酒店品牌 重新定义高端酒店行业格局

万豪国际集团(纳斯达克股票代码:MAR)在戛纳国际奢华旅游博览会期间宣布,通过与喜达屋酒店与度假村国际集团合并,奢华酒店规模倍增,将继续巩固在奢华酒店领域的领导地位,在全球61个国家为环球旅行家们带来多样化的奢华体验。

2016-12-06 11:47 14180

“敢言、敢梦、敢行” - 万豪国际致力提升女性职业发展

万豪国际集团第三届亚太区女性领袖大会今天圆满闭幕。

2016-10-25 15:03 8195

喜来登酒店及度假村首次入驻古城淄博

万豪国际(纽约证券交易所:MAR)旗下喜来登酒店及度假村,近期宣布淄博喜来登酒店开业。淄博喜来登酒店由华润置地(淄博)有限公司投资,酒店坐落于中国东部黄海之滨,是淄博市首家国际品牌酒店,也是喜来登在大中华区的第75家酒店。

2016-10-13 14:03 9599

三亚山海天万豪酒店第二届啤酒节即将激情开幕

拥有“年度推荐特色餐厅”之称的三亚山海天万豪酒店贡厨餐厅,将在2016年9月30日至10月3日以及10月的每周三、周六晚为宾客上演一场吃与玩的啤酒节盛宴。这是继2015年来,酒店第二次举办啤酒节。

2016-09-28 20:13 6475

法国蓝带勋章厨师长掌勺万豪中餐厅

近日,三亚山海天万豪酒店任命张新生(Chef Ken)为新近开业的万豪餐厅行政总厨。万豪餐厅位于酒店于5月20日全新揭幕的东翼楼,是一间主打港式粤菜的中餐厅。设计融合了传统的中式元素和时尚的现代感,错落有致的艺术品点缀出别具一格的东方风情。

2016-06-14 10:18 13481

米其林餐厅大厨空降三亚 为饕客带来全城“韩”味

6月1日,位于三亚山海天万豪酒店东翼楼的韩国料理雾山餐厅正式开门迎客。雾山是万豪集团旗下名声斐然的韩国料理品牌,这也是在继上海漕河泾万丽和苏州吴江盛虹万丽之后,万豪集团旗下中国区酒店内开设的第三家雾山餐厅。

2016-06-02 12:06 8325

万豪国际为支持中国儿童教育事业举办2016年慈善高尔夫锦标赛

秉承万豪国际对社区的服务精神,备受瞩目的2016年万豪国际华东区慈善高尔夫赛在今天华丽开杆。所募集的善款将会全部捐献给万豪国际的慈善合作伙伴, 姚基金,并用于支持中国贫困地区的教育事业。

2016-05-06 11:00 11883

会员乐享更多 万豪礼赏推出全新尊贵级别礼遇

万豪国际集团屡获殊荣的会员奖励计划 -- 万豪礼赏今天宣布推出三项全新尊贵级别会员礼遇,让会员遨游世界尽情探索,感受乐趣无穷的旅游体验。

2016-04-25 16:31 11423

万豪与喜达屋股东投票批准两家公司合并

万豪国际集团和喜达屋酒店及度假酒店国际集团宣布:在两家公司分别举行的特别股东大会上,股东们已投票同意万豪收购喜达屋的提案,由此创建全世界较大的酒店公司。

2016-04-09 11:55 15153

喜达屋:某财团修改后收购方案相当有可能成为更优方案

喜达屋酒店及度假酒店国际集团今日宣布:其董事会在咨询法律顾问和财务顾问后,认为由安邦保险集团公司、美国弗劳尔斯投资公司和春华资本有限公司组成的财团再度修改后提交的非约束性收购方案,相当有可能成为喜达屋之前同万豪国际集团所达成的并购协议中定义的“更优方案”。

2016-03-28 23:05 7544

重庆万豪酒店都会尚膳西餐厅推出日本美食季

重庆2016年3月7日电 /美通社/ -- 3月8日起重庆万豪酒店都会尚膳西餐厅将推出日本美食季。新鲜肥美的各式刺身、品种多样的寿司、 现炸天妇罗及烧烤等经典日本料理,再配上一壶清酒,让大家不出国门就...

2016-03-07 10:00 14545

万豪国际与东呈酒店集团合作在中国推出全新中档品牌万枫酒店

万豪国际集团与中国发展较快的酒店管理集团之一的东呈酒店集团今日签署独家发展协议,将在中国内地市场推出“万枫”酒店品牌。

2016-02-17 14:03 33447

阿里旅行与万豪国际签署里程碑式合作协议

今日,万豪国际集团(纽约证券交易所代号:MAR)与阿里旅行在杭州签订合作协议。消费者可轻易通过电脑或手机在线预订酒店,享受前所未有的便捷服务。阿里旅行用户可在平台上由万豪直接经营的官方旗舰店,预订到万豪国际旗下的国内外酒店客房。

2015-11-09 14:56 10730

万豪礼赏独家送出2015年NBA国际系列赛上海站及深圳站比赛门票

万豪国际集团今日宣布,将把与美国职业篮球联盟(NBA)的合作伙伴关系带到中国,并为中国的万豪礼赏会员带去NBA环球顶级赛事的尊享体验。

2015-10-13 12:21 9833

首家万豪品牌酒店落户重庆南滨路

万豪国际集团旗下首家万豪品牌酒店重庆万豪酒店日前落户重庆南滨路。重庆万豪酒店由万豪国际集团管理,由重庆国瑞控股集团投资兴建。酒店共有341间设计典雅的客房及套房,位于重庆新地标国瑞中心的30层至48层。

2015-09-24 10:48 12757

新加坡万豪董厦酒店的游泳池已经重新开放

新加坡万豪董厦酒店的位置得天独厚,它坐落在新加坡首屈一指的高档购物和娱乐区之中,目前该酒店正通过重新开放位于五楼的游泳池区域,来提升客人的体验。

2015-08-12 20:54 11284

万豪国际“棒!”活动为上海餐饮创业者提供千载难逢创业良机

北京2015年6月16日电 /美通社/ -- 万豪国际集团向上海餐饮创业者推出一生难得的创业良机,藉此助力创业者将自身的餐饮梦想变为现实。

2015-06-16 17:22 9466

/稿件更正 -- 新加坡万豪董厦酒店/

新闻稿件《入住新加坡万豪酒店,一新元畅享美味自助早餐》于2015年5月14日由新加坡万豪董厦酒店 (NYSE: MAR) 通过美通社发布。请注意,标题及消息来源中的企业名称有误,正确企业名称应为:“...

2015-05-15 15:30 8240
1 ... 1819202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