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万豪旅享家为会员呈献2021年巴塞尔艺术展香港展会独家通行及体验

一系列名为“未来的回忆”的艺术品将于展览中隆重揭晓
2021-05-19 14:06 13138
万豪国际集团旗下的旅行计划 -- 万豪旅享家(Marriott Bonvoy)宣布与2021年巴塞尔艺术展香港展会携手,为会员提供展会入场以及独一无二的艺术体验。

香港2021年5月19日 /美通社/ -- 万豪国际集团旗下的旅行计划 -- 万豪旅享家(Marriott Bonvoy)宣布与2021年巴塞尔艺术展香港展会携手,为会员提供展会入场以及独一无二的艺术体验。同时,万豪旅享家与慈善机构The Plated Project联袂呈献未来的回忆作品系列,以旅行复苏为灵感,深度挖掘香港这一旅行目的地艺术与文化相融合的魅力之处。作品系列将于5月21日(星期五)至5月23日(星期日)于香港湾仔会议展览中心举办的巴塞尔艺术展香港展会中展示。

万豪旅享家与慈善机构The Plated Project联袂呈献“未来的回忆”作品系列
万豪旅享家与慈善机构The Plated Project联袂呈献“未来的回忆”作品系列

万豪国际集团亚太区首席市场营销官白沛霖(Bart Buiring)表示:“我们很荣幸能与巴塞尔艺术展香港展会合作,让万豪旅享家的尊贵会员体验艺术带来的震撼。凭借全球超7,600家酒店的庞大阵容以及万豪旅享家专属时刻平台,我们渴望在餐饮、生活方式、娱乐及运动等领域为会员打造源源不断的旅行灵感,并助力他们追寻最热衷的事物。同时,我很高兴见证万豪旅享家专属时刻重返亚太区,此次我们邀请身处香港的会员参与到巴塞尔艺术展香港展会中并专享独家VIP体验,同时也为世界各地的会员带来线上观展的机会。”

致敬本土文化并激发旅游灵感

未来的回忆系列旨在致敬香港的传统艺术,以手刻麻将、手作印刷模板、霓虹广告灯箱及粤剧为题材设计出四款陶瓷碟。香港是融合艺术与传统文化的旅游胜地,借助此系列作品,万豪旅享家成功突显了香港这一目的地的特色,并通过玩味、诗意、动感、壮丽等四个相映成趣的角度,让观展人士得以深入了解这一繁华的魅力都市。

此系列与The Plated Project合作的作品出自艺术家Anila Agha、Tarini Sethi、Suket Dhir、Kalakaari Haath及Insane51之手,以独特的笔触勾勒出了不同的香港文化场景,包括粤剧中策马奔驰的巾帼英雄、结合现代与历史的麻将狂想曲、型格鲜明的黑白中式印刷花纹、以及霓虹灯照耀的香港街景等。未来的回忆限量艺术瓷碟系列旨在启迪观展人士在重返旅途时积极探索艺术、文化及当地传统,自六月起,观展人士可通过万豪旅享家旗下位于香港的指定酒店购入此系列艺术瓷碟,产生的全部收益均会捐赠给慈善机构膳心连(Foodlink Foundation Hong Kong),该机构旨在帮助有需要的人士消除饥饿、促进营养均衡、实现自给自足的生活,并致力于在香港杜绝食品浪费,并减少厨余垃圾。此外,身处海外的宾客则可通过The Plated Project网站购入此艺术瓷碟系列,产生的收益将用于支持新冠肺炎纾困措施。

全球性慈善计划The Plated Project致力于以艺术的力量对抗全球饥饿问题,并通过每月与世界各地的艺术家合作,以别出心裁的主题创作出限量艺术瓷碟,而销售产生的收益则将全数捐出,为全球各地的弱势群体提供膳食支援。截至目前,此计划已与超过100位艺术家合作,并共捐助出450,000餐膳食。此外,The Plated Project也于去年联手万豪旅享家共同发掘香港不同的非物质文化遗产,藉以产生本土共鸣,并打造振奋人心的艺术作品。

迸发刻画艺术灵感的万豪旅享家专属时刻

万豪旅享家专属时刻为会员带来以积分兑换别具一格体验的机会。即日起,会员可凭借万豪旅享家专属时刻™积分兑换巴塞尔展会艺术体验门票。

  • 香港的万豪旅享家会员将有机会兑换2021年巴塞尔艺术展香港展会VIP观展门票(在展会向公众开放前参加贵宾预展)、Vernissage 开幕之夜邀请函、私人观展VIP卡等,从而近距离欣赏限量版艺术瓷碟系列。
  • 万豪旅享家海外会员亦可兑换贵宾体验并通过网上展厅参与在线导览活动及直播。会员不仅可以与现场导览员实时对话,还可通过VIP展厅导览欣赏艺廊以及市内不同的优秀艺术作品。
消息来源:万豪国际集团
相关股票:
NASDAQ:MAR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