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万豪旅享家为生机勃勃的长三角区域带来与众不同的生活方式体验

南京威斯汀温泉度假酒店与南京珺懋酒店,傲途格精选双品牌酒店惊艳亮相
2021-06-28 13:34 20478
万豪旅享家旗下双品牌酒店南京威斯汀温泉度假酒店与南京珺懋酒店,傲途格精选于历史文化名城南京盛大启幕。

上海2021年6月28日 /美通社/ -- 万豪旅享家旗下双品牌酒店南京威斯汀温泉度假酒店与南京珺懋酒店,傲途格精选于历史文化名城南京盛大启幕。万豪国际屡获殊荣的旅行计划万豪旅享家拥有30个非凡的酒店品牌,致力于为旅客提供丰富精彩的旅行体验。两家酒店将在同一地理位置,通过两种各具特色的生活方式,彰显威斯汀酒店及度假村的全方位健康生活理念,以及傲途格精选品牌所推崇的受当地元素启发、独具一格的地道的旅行体验。

从左至右: 南京威斯汀温泉度假酒店大堂、南京珺懋酒店,傲途格精选大堂
从左至右: 南京威斯汀温泉度假酒店大堂、南京珺懋酒店,傲途格精选大堂

“我们非常高兴地迎来南京威斯汀温泉度假酒店南京珺懋酒店,傲途格精选的揭幕,由此继续推进万豪国际集团在中国的发展。我们将通过这两家风格各异的酒店,为旅客提供一站式服务。这也充分表明,中国旅客对多元化和个性化旅行体验需求的日益增长,”万豪国际集团大中华区总裁李雨生(Henry Lee)先生表示,“这两家酒店的开业具有里程碑式的意义,为充满活力的南京酒店行业开启了新篇章,将持续深化万豪国际在长三角的拓耕。”

南京威斯汀温泉度假酒店南京珺懋酒店,傲途格精选位于承办第十一届江苏省园艺博览会的江苏园博园内核心位置。此次博览会是亚洲的园艺和景观盛会。在博览会期间以及2021年下半年,来自全国各地的游客可借此机会畅游如画卷般秀丽的主题园林。这两家酒店周边环绕着知名的汤山风景区,宾客可徒步旅行,欣赏迷人的风景。

于南京威斯汀温泉度假酒店焕活身心

南京威斯汀温泉度假酒店拥有247间现代风格的客房和套房,每间客房和套房均设有户外阳台,由此眺望,可将江苏园博园的迷人景致尽收眼底。这家酒店是亚太区第一家部署全新威斯汀客房体验的酒店,其室内设计灵感秉持了威斯汀品牌生物亲和的理念,与周边的自然环境以及品牌的健康生活方式巧妙呼应。精心设计的客房采用天然材料和唤起自然意象的元素,包括原木、织物地毯和在天花板上投射出地自然阴影的叶形照明灯具,营造无与伦比的感官体验,提升了整个空间源于自然的美感。

所有客房和套房均配有品牌标志性的威斯汀天梦之床(Heavenly® Bed),为宾客打造酣然好梦和焕活身心的睡眠体验。为使宾客焕发活力,房间内还配备天梦之浴(Heavenly® Bath),包括热带雨林花洒和白茶芦荟系列洗浴用品、超大浴巾和豪华浴袍。此外,86间精选客房及套房还配有私汤温泉泡池,宾客可尽享轻松时光。

南京威斯汀温泉度假酒店为宾客提供了三个可享受当地美食和健康美味的餐饮场所。云汀·中餐厅是酒店的特色中餐厅,在典雅和清新的环境中为宾客提供纯正的新粤菜和淮扬菜。云汀选用来自当地农场的新鲜优质食材,为宾客打造富有活力、无与伦比的用餐体验。在食集·全日餐厅,宾客可尽享现场烹饪的本地美食及风味十足的寰宇自助美馔。港湾·大堂吧则以人性化的设计融入自然元素,打造禅境平和的氛围,可供宾客休闲小憩,品尝咖啡及小食。

威斯汀天梦水疗(Heavenly Spa by WestinTM)环境静谧,为宾客提供振奋活力的水疗体验,包括全身按摩、身体裹敷和去角质护理等,激活五大感官。

希望在旅途中保持健身习惯的宾客,可选择24小时开放的威斯汀健身中心(Westin WORKOUT® Fitness Studio),利用完善的TRX悬挂训练设备及其他功能运动器械,挥洒炙热汗水。作为威斯汀品牌特色的活力运动项目,酒店健康跑礼宾(Run Concierge)可带领宾客完成3公里的定制跑步线路,顺道探索周边美景。宾客还可在室内恒温游泳池进行悠闲有氧畅游。威斯汀儿童俱乐部(Westin Family Kids Club®)的设计旨在满足现代家庭的出行方式,为4-12岁的小宾客提供品牌所倡导的健康活力家庭新体验,如在大自然中漫步,与家人一起慢跑,或是参加烹饪课程等。

南京威斯汀温泉度假酒店拥有超过1,700平米的会议和宴会场地,包括直通户外的1,500平米草地、占地超1,080平米的云海大宴会厅、两个多功能厅以及一个董事会议室,一站式满足商务会议、大型展会到婚礼庆典等不同规格和主题的活动需求。

南京珺懋酒店,傲途格精选

南京珺懋酒店,傲途格精选坐落于百年水泥厂旧址,从独特的自然地貌与历史背景中汲取灵感,展开了一场工业与自然之间富有张力的对话。历史、自然、文化在水泥混凝土与氤氲绿植构成的空间里的交织与融汇,为旅行者带来了充满活力与灵感的创意之旅。如今,酒店的风貌依然承载着过去的时光,比如酒店的酒吧就改造自原水泥厂的筒仓。傲途格精选是万豪国际旗下三大精选集合品牌之一,该品牌汇集了一系列精选独立酒店,每一家都有其固有的内在特色,设计理念和待客之道卓尔不同。

该酒店拥有110间宽敞的客房,其中包括7间套房。每间客房均展示出独具特色的经典风尚及当代雅致美感。房间以水泥作为主要特色元素,混搭相对柔和的材料,如木材、磨砂玻璃和织物,制造出一种对比强烈、充满反差的独特氛围。值得一提的是,其中有一部分客房还设有私汤温泉泡池。

南京珺懋酒店,傲途格精选不仅通过其内外部环境显示出深厚的历史底蕴,更是致力于以本地及国际的烹饪技法为宾客打造沉浸式的用餐体验。酒店的全日制餐厅 -- 锲舍·餐厅是一家创新餐厅,其灵感源自采矿作业留下的空洞,宾客在此可品尝招牌烤肉和各式菜肴。青台·咖啡廊极具机械工业时尚风,宾客在放松休闲之余,还可乐享丰富的小食和特色咖啡。木质与大理石元素的结合的筒仓·酒吧营造出轻松的氛围,宾客可选择在室外露台或室内舒适的酒吧区域畅享精心调制的鸡尾酒。

宾客可在酒店标志性的室内恒温游泳池畅游,让汤山温泉水舒缓呵护身心,或者也可以在设备齐全的24小时健身中心锻炼,于住宿期间保持活力满满。麓泉为宾客提供特色水疗服务。石间酒廊包含两间卡拉OK房,两间影音室和一间娱乐室,提供各式休闲娱乐项目,并与酒店大堂和咖啡廊相连。242平米的多功能厅拥有绝佳室外景观,适合举办精致婚礼及其他社交活动。

“我们很开心在南京开设了首个双品牌酒店,为宾客带来全新目的地体验,”南京威斯汀温泉度假酒店及南京珺懋酒店,傲途格精选总经理唐彬说道,“我们十分期待迎接客人的到来,让他们体验威斯汀品牌标志性的健康活力氛围,以及傲途格精选品牌独具一格的入住体验。”

垂询更多信息或预订,请访问:www.marriott.com/nkgwn 以及www.marriott.com/nkgar

消息来源:万豪国际集团
相关股票:
NASDAQ:MAR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