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SDAQ:LGHL

狮子集团控股(LGHL.US)擎画AI底色,计划推出多币种账户服务

香港2024年3月19日 /美通社/ -- 狮子集团控股有限公司(Lion Group Holding Ltd.)("狮子集团"或"该集团")(纳斯达克股票代码:LGHL),是一家为投资者提供广泛产...

2024-03-19 20:30 3506

狮子集团控股(LGHL.US)以AI驱动场外期权业务提质增效

香港2024年2月6日 /美通社/ -- 狮子集团控股有限公司(Lion Group Holding Ltd.)("狮子集团"或"该集团")(纳斯达克股票代码:LGHL),是一家为投资者提供广泛产品...

2024-02-06 21:30 10133

狮子集团控股(LGHL.US)场外期权服务增速显著 释放券商业务空间

香港2024年1月29日 /美通社/ -- 狮子集团控股有限公司(Lion Group Holding Ltd.)("狮子集团"或"该集团")(纳斯达克股票代码:LGHL),是一家为投资者提供广泛产...

2024-01-29 21:30 9910

狮子集团控股(LGHL.US)精耕AI技术,推出Phoenix智能交易算法服务

香港2023年9月5日 /美通社/ -- 狮子集团控股有限公司(Lion Group Holding Ltd.)("狮子集团"或"该集团")(纳斯达克股票代码:LGHL),是一家为投资者提供广泛产品...

2023-09-05 21:00 14173

狮子集团控股(LGHL.US)宣布智能投顾机器人LionAI进入内测阶段

香港2023年3月31日 /美通社/ -- 狮子集团控股有限公司(Lion Group Holding Ltd.)("狮子集团"或"该集团")(纳斯达克股票代码:LGHL),是一家为投资者提供广泛产...

2023-03-31 16:00 11752

狮子集团宣布发起新特殊目的收购公司 -- Aquarius II Acquisition Corp.

狮子集团控股有限公司(纳斯达克股票代码:LGHL)今日宣布与承销商和法律顾问签署委托书,以成立其第三家特殊目的收购公司(SPAC),即Aquarius II Acquisition Corp.。本次交易规模预计为5,000万美元。

2021-04-12 19:35 19713

狮子集团宣布发起新特殊目的收购公司以及未来规划

狮子集团控股有限公司今日宣布与Maxim Group LLC和Loeb & Loeb LLP签署了业务委托书,计划发起第二家特殊目的收购公司(SPAC),即Aquarius I Acquisition Corp.。

2021-03-08 20:35 12867

狮子集团宣布与其他两家公司合作 共同发起一家特殊目的收购公司

狮子集团控股有限公司今日宣布其附属公司狮子财富管理有限公司将与恒纪元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及Ruoxi Ltd.合作,共同发起一家特殊目的收购公司(SPAC),Skyline I Acquisition Corp。

2021-03-01 20:35 20081

狮子集团宣布任命新董事成员

香港2021年1月11日 /美通社/ -- 狮子集团控股有限公司(Lion Group Holding Ltd.)(“狮子集团”或“该集团”)(纳斯达克股票代码:LGHL)是一家专注于为中国投资者提...

2021-01-11 20:05 20843

狮子集团控股与雄岸科技集团姚勇杰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香港2021年1月9日 /美通社/ -- 狮子集团控股有限公司(Lion Group Holding Ltd.)(“狮子集团控股”或“该集团”)(纳斯达克股票代码:LGHL),是一家专注于为中国投...

2021-01-09 13:00 23723

狮子集团宣布签署定向增发股票的投资认购协议

狮子集团控股有限公司(Lion Group Holding Ltd.)今日宣布成功签署融资协议,将通过狮子集团的定向增发股票认购协议筹集1000万美元。本次融资将由云天投资有限公司通过其在香港注册成立的投资公司主导(“HK投资公司”)。

2020-12-21 20:35 24539

狮子集团推出MT5交易系统以强化全球金融市场中的客户体验

狮子集团控股有限公司今日宣布,公司拥有的领先在线零售平台Lion Brokers即将把交易平台系统从MetaTrader 4(“MT4”)扩展到MetaTrader 5(“MT5”),以满足客户对全球金融市场日益增长的交易需求。

2020-11-30 21:35 18539

狮子集团宣布业务扩展到越南

狮子集团控股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为中国投资者提供广泛产品和服务的一站式交易平台运营商,今天宣布计划将其服务范围扩展到越南。

2020-09-30 20:05 54736

狮子集团控股宣布正式推出收益互换产品(TRS)服务“狮子陆股通”

狮子集团控股有限公司(Lion Group Holding Ltd.)(纳斯达克股票代码:LGHL),是一家专注于为中国投资者提供广泛产品和服务的一站式交易平台运营商 。该集团今日宣布正式推出“狮子陆股通”收益互换产品(TRS)服务。

2020-07-17 16:48 448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