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狮子集团控股宣布正式推出收益互换产品(TRS)服务“狮子陆股通”

狮子集团控股有限公司(Lion Group Holding Ltd.)(纳斯达克股票代码:LGHL),是一家专注于为中国投资者提供广泛产品和服务的一站式交易平台运营商 。该集团今日宣布正式推出“狮子陆股通”收益互换产品(TRS)服务。

香港2020年7月17日 /美通社/ -- 狮子集团控股有限公司(Lion Group Holding Ltd.)(“狮子集团控股”或“该公司”)(纳斯达克股票代码:LGHL),是一家专注于为中国投资者提供广泛产品和服务的一站式交易平台运营商。该集团今日宣布正式推出“狮子陆股通”收益互换产品(TRS)服务,为投资者提供A股(以人民币计价并在上海证券交易所和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的股票)和港股一篮子股票挂钩的收益互换衍生品服务。

狮子集团控股的首席执行官汪春宁(Wilson)先生表示:“这项新服务为更多的国际投资者打开投资中国股票市场的大门。得益于狮子集团控股的先进技术基础架构,我们本次的新服务为国际投资者投资中国股票提供了更加快捷、通畅、经济,且便利的投资渠道。同时,依托于我们广泛的潜在客户群,以及市场上北向沪深股票连接项目对投资中国股票的兴趣不断增加,我们对TRS服务在吸引新客户进入公司的平台、助力公司收入增加、以及推动公司未来成长潜力等方面始终持乐观态度。 此外,我们期待与中金公司和国泰君安证券在提供该新服务方面建立的良好的合作关系,并希望在未来开发出更多创新产品,以满足客户对多样化交易和投资的需求。”

根据艾瑞咨询(iResearch)的数据,按名义本金计算,中国五大掉期交易商在2019年12月的掉期交易中占中国市场总额的93.6%。五大掉期交易商在选择业务伙伴时非常严格,且只与少数公司签订ISDA主协议。截至目前,狮子集团控股已与中国五大掉期交易商中的两家,中金公司和国泰君安证券签订了ISDA主协议和相关补充协议,以提供其TRS服务。

狮子集团控股通过TRS交易客户提供的利率贷款以及向其业务伙伴借贷的利差中获取收入。此外,与标准证券经纪业务相似,公司还将通过TRS服务进行的交易中从客户处收取佣金。

关于狮子集团控股

狮子集团控股有限公司(纳斯达克股票代码:LGHL)运营着一个一站式全方位的交易平台,主要为中国投资者提供广泛的产品和服务。通过领先的技术,狮子控股在其平台上提供差价合约(CFD)交易、保险经纪、期货经纪和证券经纪,可通过 iOS、Android、Windows 和  macOS 系统上的应用程序进行访问。狮子集团控股的客户绝大多数是受过良好教育、居住在中国境内和境外的中国个人投资者以及机构投资者。更多信息请访问 http://ir.liongrouphl.com

安全港声明

本新闻稿包含1995年《私人证券诉讼改革法案》中“安全港”条款含义内的“前瞻性陈述”。虽然公司相信这些前瞻性陈述中表达的期望是合理的,但狮子控股的实际结果可能与他们的预期、估计和预测有所不同,因此,您不应将这些前瞻性陈述作为对未来事件的预测。这些前瞻性陈述涉及已知和未知的风险和不确定性,并基于对公司及其经营所在行业的当前期望、假设、估计和预测。诸如“期望”、“估计”、“预算”、“预测”、“预期”、“打算”、“计划”、“可能”、“将会”、“应该” 、“相信”、“潜力”和“继续”等词语以及类似的表述旨在识别此类前瞻性陈述。狮子控股告诫读者不要过分依赖任何前瞻性陈述,这些陈述仅在发布之日生效。狮子集团控股不承担或接受任何义务或承诺公开发布对任何前瞻性陈述的更新或修订,以反映其预期的任何变化或任何此类陈述所依据的事件、条件或情况的任何变化,但须受适用法律的约束。

联系我们

狮子集团控股
电话:+842 2820 9011
电子邮件:ir@liongrouphl.com

ICR, LLC
William Zima
电话:+1 203 682 8233
电子邮件:ir@liongrouphl.com

消息来源:
Lion Group Holding Ltd.
狮子集团控股
相关股票:
NASDAQ:LGHL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