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狮子集团控股(LGHL.US)宣布智能投顾机器人LionAI进入内测阶段

2023-03-31 16:00 11823

香港2023年3月31日 /美通社/ -- 狮子集团控股有限公司(Lion Group Holding Ltd.)("狮子集团"或"该集团")(纳斯达克股票代码:LGHL),是一家为投资者提供广泛产品和服务的一站式交易平台运营商,以及专注于金融科技和Web3.0领域的创新产品开发者。该集团今日宣布,将持续加大研发创新投入,并基于ChatGPT及文言一心等前沿人工智能技术的应用与攻关,特别是在AI大模型、AI内容生成(AIGC)等领域的研究运用,深度赋能核心金融科技业务产品和服务输出,打通业务与技术再升级,提升用户体验,降本提质增效,实现差异化、专业化、特色化发展,打造盈利增长的重要载体。

狮子集团以专业技术团队倾力研发,成功打造智能投顾机器人"LionAI"已进入内测阶段,后期可面向客户提供数字虚拟人、智能金融Q&A、智能客服机器人等多项人工智能产品及服务,应用于保险、证券、财富管理等多个公司核心传统金融业务板块。提供智能开户、缴费、投核保、选股诊股、资产配置、投教百科、数据检索等智慧投顾服务,未来将逐步升级成基于AI大语言模型的对话系统。从商业价值方面看,"LionAI"将有潜力成为领先的金融科技领域AI自然语言、智能投顾系统。

狮子集团控股首席执行官汪春宁(Wilson)先生表示:"狮子集团致力于金融科技发展前沿领域的践行者,不断提升运营效率,拥抱环境变化和行业趋势。金融、科技与数字化是我们躬身前行的三大基石,此番融合AI人工智能技术成果的"LionAI"将为公司各个金融科技业务升级注入新动能,大幅提升业务服务效率,快速支撑业务新需求,展现出更强的获客优势,进而带动用户数及营收端大爆发。未来,人工智能应用势必将成为影响整个行业竞争格局重要变量之一,我们将在AI相关技术加持下,持续深耕金融科技、AI生态、Web3.0等领域,不断突破,增强发展后劲。倾力推动金融数字生态业务体系的高速建设和优质可持续发展,为客户提供优质的产品体验和服务,为股东创造有意义的价值增长。"

关于狮子集团控股

狮子集团控股有限公司(纳斯达克股票代码:LGHL)运营着一个一站式全方位的交易平台,为投资者提供广泛的产品和服务,包括(i)总收益互换(TRS)交易,(ii)差价合约(CFD)交易,(iii)保险经纪,以及(iv)期货和证券经纪。此外,狮子集团拥有一支专业且经验丰富的SPAC发起管理团队,正在成为SPAC领域的领导者,帮助引导私营公司完成上市之旅,同时为狮子集团自身创造价值。狮子集团还致力于通过先进技术研发运营管理元宇宙、Web3.0、ESG领域创新项目。

联系我们

狮子集团控股
电话:+852 2820 9011
电子邮件:ir@liongrouphl.com

ICR, LLC
William Zima
电话:+1 203 682 8233
电子邮件:ir@liongrouphl.com

消息来源:狮子集团控股
相关股票:
NASDAQ:LGHL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