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ngKong:2616

基石药业RET抑制剂普拉替尼上市申请已获受理并纳入优先审评

基石药业(苏州)有限公司宣布,中国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NMPA)已受理基石药业普拉替尼胶囊作为国家1.1类新药的上市申请并纳入优先审评,用于治疗经含铂化疗的RET融合阳性的非小细胞肺癌(NSCLC)患者。

2020-09-07 08:15 14838

基石药业宣布其PD-L1抗体舒格利单抗治疗R/R ENKTL的临床研究(CS1001-201)通过美国FDA的试验性新药审评

中国苏州-基石药业(苏州)有限公司今日宣布其PD-L1抗体舒格利单抗单药治疗复发或难治性结外自然杀伤细胞/T细胞淋巴瘤(R/R ENKTL)的试验性新药(IND)申请已经通过美国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FDA)的审评,并取得了开展研究的许可函。

2020-08-31 14:59 12283

基石药业公布2020年上半年财务业绩

基石药业,一家专注于开发及商业化创新肿瘤免疫疗法及精准治疗药物的领先生物制药公司,今日公布其近期业务亮点及2020年上半年财务业绩。

2020-08-19 09:26 17699

基石药业宣布抗PD-L1单抗CS1001治疗IV期非小细胞肺癌患者III期临床试验达到主要终点,拟递交新药上市申请

基石药业(苏州)有限公司宣布其抗PD-L1单抗CS1001注射液联合化疗用于IV期NSCLC患者一线治疗的III期临床试验在计划的期中分析中,经独立数据监查委员会(iDMC)评估达到了预设的主要研究终点,结果具有统计学显著性与临床意义。

2020-08-06 08:00 20205

基石药业RET抑制剂中国NSCLC注册研究达预期,拟递交新药上市申请

基石药业(苏州)有限公司今日公布了RET抑制剂pralsetinib在全球I/II期ARROW关键性试验的中国患者研究结果。

2020-07-09 08:19 11043

基石药业与燃石医学就Pralsetinib中国区伴随诊断达成战略合作

基石药业(苏州)有限公司宣布与燃石医学达成伴随诊断(CDx)战略合作,双方将携手开发和商业化由基石药业合作伙伴Blueprint Medicines开发的在研药物pralsetinib在中国地区的CDx试剂,用于检测肿瘤患者的RET基因变异。

2020-06-29 09:00 9323

基石药业首次递交中国大陆新药上市申请

基石药业(苏州)有限公司宣布,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NMPA)已受理胃肠道间质瘤(GIST)精准靶向药物avapritinib的新药上市申请。

2020-04-23 08:42 10083

基石药业合作伙伴Blueprint Medicines公布pralsetinib用于治疗RET基因变异甲状腺癌的I/II期ARROW研究关键数据,并宣布已向美国FDA完成递交用于RET基因融合非小细胞肺癌的新药上市滚动申请

基石药业(苏州)有限公司的合作伙伴Blueprint Medicines于2020年4月1日公布了pralsetinib用于治疗RET突变甲状腺髓样癌(MTC)主要研究数据。

2020-04-02 16:57 13684

基石药业在台湾递交胃肠道间质瘤(GIST)精准靶向新药avapritinib的上市申请 用于治疗携带PDGFRA外显子18突变的晚期GIST成人患者

基石药业(苏州)有限公司今日宣布,公司已向台湾卫生福利部食品药物管理署提交胃肠道间质瘤精准靶向药物avapritinib的上市申请,且该药物已于2020年3月9日获TFDA新药优先审查资格认定。

2020-03-27 14:02 9037

基石药业公布2019全年财务业绩

基石药业(苏州)有限公司(香港联交所代码:2616),一家专注于开发及商业化创新肿瘤免疫疗法(IO)及分子靶向精准治疗药物用于癌症治疗的领先生物制药公司,今日公布了其截至2019年12月31日经审计的年度财务业绩。

2020-03-26 18:30 11919

基石药业合作伙伴Blueprint Medicines公布PIONEER研究第一阶段研究结果 avapritinib在治疗惰性系统性肥大细胞增多症中对于肥大细胞负荷、临床疗效和患者生存质量上全面改善

基石药业(苏州)有限公司(简称“基石药业”)的合作伙伴Blueprint Medicines公司于2020年3月16日公布了关于avapritinib用于治疗惰性系统性肥大细胞增多症(SM)的II期临床研究PIONEER的最新研究结果。

2020-03-19 21:19 11327

基石药业pralsetinib全球I/II期注册性试验,完成首例既往未接受过含铂化疗的RET融合非小细胞肺癌中国患者给药

基石药业(苏州)有限公司宣布,由公司合作伙伴Blueprint Medicines开发的在研产品pralsetinib的I/II期注册性试验,已完成首例既往未接受过含铂化疗的RET融合非小细胞肺癌(NSCLC)中国患者给药。

2020-02-13 23:29 12003

基石药业CS1001联合拜耳公司瑞戈非尼全球临床研究完成首例患者给药

基石药业(苏州)有限公司近日宣布,公司在研PD-L1抑制剂 CS1001与拜耳公司开发的口服多激酶抑制剂瑞戈非尼的联合用药研究已在澳大利亚完成首例患者给药。

2020-01-24 14:05 21026

基石药业首次美国研发论坛在纽约成功举办

* 公司15款肿瘤候选药物中,5款已处于关键性临床后期,且注册性临床试验达13项。 * 公司现阶段已完成了早期产品线和联合治疗的战略布局,以临床开发为引擎,正向商业化阶段转型。 * 202...

2020-01-24 08:00 21221

基石药业合作伙伴Blueprint Medicines宣布AYVAKIT™(avapritinib)获得美国FDA批准上市

基石药业(苏州)有限公司的合作伙伴Blueprint Medicines,宣布AYVAKIT(TM)(avapritinib)已于2020年1月9日获美国FDA批准上市。

2020-01-15 17:00 14035

基石药业合作伙伴Blueprint Medicines公布pralsetinib的主要临床试验数据并启动向美国FDA递交针对RET融合非小细胞肺癌的新药上市滚动申请

基石药业(苏州)有限公司的合作伙伴Blueprint Medicines,于2020年1月8日公布了经过独立中心评估的pralsetinib治疗RET融合非小细胞肺癌(NSCLC)的主要研究数据。

2020-01-15 17:00 13071

基石药业CS1001联合化疗一线治疗食管鳞癌III期试验完成首例患者给药

基石药业(苏州)有限公司宣布,公司抗PD-L1单抗CS1001联合化疗一线治疗晚期食管鳞癌的III期临床试验已完成首例患者给药。

2020-01-08 12:54 12790

基石药业和Blueprint Medicines共同宣布启动fisogatinib联合CS1001治疗肝细胞癌患者的Ib/II期临床试验

2020年1月6日,基石药业(苏州)有限公司,与Blueprint Medicines,共同宣布,fisogatinib联合CS1001治疗局部晚期或转移性肝细胞癌(HCC)的Ib/II期试验已完成首例患者给药。

2020-01-07 10:56 13457

基石药业pralsetinib完成经含铂化疗的RET融合NSCLC中国患者入组

基石药业(苏州)有限公司宣布,由公司合作伙伴Blueprint Medicines开发的在研产品pralsetinib的I/II期注册性试验已完成中国最后一例经含铂化疗的RET融合非小细胞肺癌(NSCLC)患者入组。

2019-12-26 14:26 16919

基石药业CS3005在澳洲完成临床试验备案 I期临床研究将启动

基石药业(苏州)有限公司今日宣布,公司近日收到澳大利亚人类研究伦理委员会签发的临床试验伦理许可,以及澳大利亚药品管理局(TGA)的确认,同意CS3005开展I期临床试验。

2019-12-12 14:36 20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