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Esco益世科生物完成由维梧资本和诺和控股主导的2亿美元A轮融资

亚洲生命科学工具公司至今为止进行的最大规模私募融资
2021-05-27 09:00 5488
Esco Lifesciences今日宣布,超额认购的2亿美元A轮融资已结束。此次融资由Vivo Capital和Novo Holdings A/S主导,也有中国投资有限责任公司,新加坡全球投资者EDBI以及其他资深投资者参与跟投支持。

新加坡2021年5月27日 /美通社/ -- Esco Lifesciences(益世科生物)今日宣布,超额认购的2亿美元A轮融资已结束。此次融资由Vivo Capital(维梧资本)和Novo Holdings A/S诺和控股是丹麦制药巨头诺和诺德的控股母公司)主导,同时也有知名投资者参与跟投支持,包括中国投资有限责任公司——一家久负盛名的资深机构投资者,新加坡全球投资者EDBI(新加坡经济发展局投资私人有限公司)以及其他资深投资者。

益世科生物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林向前表示:“我们很高兴受到来自美国、欧洲、中国和新加坡等多家世界知名的顶级生命科学投资者们的青睐。这对集团来说是一个重要的里程碑,因为我们正在开始进行Esco集团的3.0转型,主要涉及战略性的并购和加速以中国为代表的重要市场的生产,以保持我们在过去十年中取得的强劲营收增长。此次融资也促进了 Esco集团在波士顿建设创新中心的计划加快落地,该中心专注于细胞和基因治疗平台和技术的开发。我们将加大研发力度和先进科技专利技术授权的加持,以开发新兴领域的创新生命科学工具并进行商业化运作,助力基础科学发现,从而为未来的诊断和医药做贡献。”

益世科生物为生命科学工具和服务的领先提供商,有望从亚洲乃至全球医疗和生物制药行业的持续增长中受益。Esco在中国乃至全球范围内,在一些增长最快的细分市场中的多个类别中均已取得市场领先地位,同时中国也是其最大且增长最快的市场。Esco集团总部位于新加坡这一特殊地理位置,是中国对“一带一路”沿线国家投资的重要枢纽,也是东西方经济、文化和科学交流的纽带,在全球范围内建立科学技术、创新产品和高端人才桥梁的同时,把握中国双循环战略契机,将遍及美国、欧洲和亚洲的全球业务进一步拓展。

付山,维梧资本大中华区执行合伙人兼首席执行官,也是Esco未来的董事会成员,他评论道:“维梧资本对Esco管理团队的专业能力、执行能力和全球视野印象深刻。我们很高兴主导这次领投,并能与诺和控股、中投和EDBI等全球性的顶级机构投资者一起对Esco投资。投资者财团将共同努力,利用我们的医疗健康板块资源来加速Esco下一阶段的全球增长,支持公司的业务发展,并增加对研发和技术开发的投资。我们希望促进Esco的全球扩张,并将Esco提升为亚洲的全球生命科学行业佼佼者,以履行其通过科学改善生活的使命。”

诺和控股首席执行官Kasim Kutay:“作为资深的全球生命科学投资者,诺和控股很高兴与具有远见卓识的Esco团队合作。Esco的增长和扩展机会是巨大的,我们期待着利用我们的长期资本和生命科学专业知识来帮助其实现公司的战略。” Amit Kakar,作为诺和控股亚洲区高级合伙人兼地区负责人,也是即将上任的Esco董事会成员,补充说:“诺和控股于今年1月在新加坡设立了办事处,从而确立了其在亚洲的业务,对Esco的投资对于我们在亚洲区域的发展规划是一个非常重要的里程碑。

消息来源:Esco Lifesciences Group Ltd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