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UL收购Clear Sky Analytics

2021-05-26 15:21 3300
近日,全球安全科学专家、全球可再生能源项目开发评估及优化顾问UL宣布收购太阳能数据分析公司Clear Sky Analytics的专有软件平台及相关资产。

美国伊利诺伊州库克2021年5月26日 /美通社/ -- 近日,全球安全科学专家、全球可再生能源项目开发评估及优化顾问UL宣布收购太阳能数据分析公司Clear Sky Analytics的专有软件平台及相关资产,Clear Sky Analytics联合创始人Ajay Saproo和John Corson也将加入UL。

该专有软件平台可以分析太阳能资产的性能并提供规范性洞察。此次收购拓展了UL在太阳能领域的服务并全面深化了其在太阳能和风能可再生能源方面的专长,包括尽职调查、项目开发、认证测试检验、资产管理和报告等贯穿项目全生命周期和全供应链的咨询服务。


“我们很高兴Clear Sky Analytics平台现在成为UL的一部分,它将帮助创造一个更安全、更可靠和可持续发展的世界。”UL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Jennifer Scanlon表示,“太阳能是一种零排放的可靠能源,增加和优化其供应可以促进全球淘汰碳密集型能源,大幅减少加剧全球变暖的排放。收购Clear Sky将进一步推动UL运用人力、品牌和金融资本助力客户采取积极行动,造福我们的地球、人民和子孙后代的繁荣。

Clear Sky Analytics由太阳能行业资深人士Ajay Saproo和John Corson创立,专精于提炼和解读太阳能光伏发电厂数据,通过提供可行性洞察来提高其性能。Clear Sky Analytics的专有软件平台整合了数据质量管理、性能建模和分析算法,对特定原因产生的能量和损失的能量进行全面和定量的核算。

收购Clear Sky Analytics平台补充了UL现有的为太阳能行业提供的独立技术咨询、测试检验认证及软件服务等全方位服务组合。这些服务旨在帮助开发商、投资者、融资人、业主、运营商、电力公司、电网管理者、政策制定者等利益相关方了解太阳能生产的复杂性及其产出清洁可再生能源的能力,这些服务支持项目生命周期的所有阶段,包括可行性研究、规划、设计、施工、融资、投资、运营、维护和管理太阳能资产。  


“赋能我们的客户更好地进行太阳能项目的规划、融资、建设、运营和管理,是我们从现在的化石燃料能源向可再生能源密集型未来全面转型的关键”UL企业和咨询服务集团总裁Jason Fischer表示,“面向快速增长的太阳能市场,Clear Sky Analytics提供的前沿规范性洞察是对UL咨询、认证和测试服务的理想补充。我们欣然欢迎Clear Sky Analytics加入UL,并相信他们在太阳能领域的深厚专长将有助于推动持续创新,使我们的全球客户受益。”

自Clear Sky于2017年3月成立以来,该公司已为150多个太阳能项目提供了开发和运营方面的洞察,这些项目横跨不同地域和多种设计,其中涵盖Clear Sky和UL之间的多次合作 -- 两家公司利用各自的专长,将UL的咨询、实验室及现场检验服务与Clear Sky的电厂性能数据分析结合起来,使太阳能发电厂性能得到优化,并为运营商节省了大量成本。


“我们很高兴成为UL大家庭的一员,共同帮助全球客户降低风险并优化其太阳能项目的回报”Clear Sky Analytics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Ajay Saproo表示,“此前我们曾与UL在多个项目上合作过,我们相信双方的能力结合起来将为我们的客户创造价值并推动技术进步,帮助客户在项目全生命周期内驾驭复杂的太阳能发电厂管理。”

消息来源:UL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