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圣戈班在河南禹州组建合资公司,继续扩大中国市场的业务版图

2021-05-27 12:04 4222

上海2021年5月27日 /美通社/ -- 今日,圣戈班宣布在河南省禹州市组建合资公司,并成为控股方。项目签署仪式在郑州市正式举办,当地政府代表、合资公司代表及媒体出席了仪式。这也是圣戈班集团在中国市场推行快速发展战略的一项重要投资。

圣戈班集团高级副总裁兼亚太区首席执行官孟昊文在签约仪式上致辞
圣戈班集团高级副总裁兼亚太区首席执行官孟昊文在签约仪式上致辞

合资公司成立后,将在禹州市兴建一家新工厂,包括一条年产量达到15万吨的建筑用石膏粉生产线和一条年产量达到3700万平方米的石膏板生产线,从而满足中国中部地区的建筑市场需求。

该项新投资将助力圣戈班续写近年来,尤其是过去一年来,在中国市场创下的强劲增长业绩。

圣戈班于1985年进入中国,目前拥有54家生产基地以及8000余名员工。圣戈班为国内建筑和工业应用市场提供完整的解决方案和系统,包括石膏板、石膏粉、矿棉、砂浆、建筑玻璃、预制模块、汽车玻璃、磨料磨具、陶瓷材料以及高功能塑料等。

消息来源:圣戈班亚太区总部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建造/建筑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