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全球领先公司与罗马尼亚公司合作推进文件管理

Trans Sped
2021-05-24 13:14 3292

Trans Sped既是欧洲领先的信托服务提供商,也是医疗保健和生命科学行业数字信托建设领域的关键利益相关者”——DocuSign业务开发高级总监Thibault de Valroger 

罗马尼亚布加勒斯特2021年5月24日 /美通社/ -- 具有全球覆盖的、屈指可数的数字转型服务提供商之一Trans Sped与DocuSign展开合作,在DocuSign市场领先的平台上为集成电子签名提供合格数字证书。此举确认了Trans Sped服务的高标准安全性和可靠性,并为DocuSign用户提供了一个新的重要工具。

Camelia Ivan, CEO Trans Sped
Camelia Ivan, CEO Trans Sped

们很高兴Trans Sped决定加入我们的信托服务提供商合作伙伴网络。我们非常重视与Trans Sped开始的这种合作,他们既是欧洲领先的信托服务提供商,也是医疗保健和生命科学行业数字信托建设领域的关键利益相关者。在Trans Sped的助力之下,DocuSign继续在电子签名领域建立最广泛的信托生态系统,以服务于我们客户数字化转型的扩展需求,DocuSign业务发展高级总监Thibault de Valroger表示。

此次整合DocuSign户拓展了更多机会。他们可以在任何设备上使用符合Trans Sped标准的数字签名来签署合同和重要文件,而无需离开平台。我们的合资格数字签名符合美国和欧洲法律,可用于任何承认北美或欧洲法律的国家。Trans Sped签发的带有合资格数字证书的电子签名具有法律约束力,拥有与手动签名相同的效力,并已被全球各大公司采用。现在,用户可在DocuSign平台上可以获得这些所有优势,”Trans Sped首席执行官Camelia Ivan表示。

此次整合已帮助许多公司优化了流程。医疗和生命科学行业的一些最大的公司正在将Trans Sped数字合资格签名用于临床试验以及根据美国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FDA)《联邦法规21章》第11款所进行的规程。将Trans Sped签名与DocuSign平台集成在一起可帮助他们改善内部流程。

自2008年以来,Trans Sped一直是SAFE Identity成员,为制药和生物技术行业信托服务生态系统的开发做出了贡献。“们支持在医疗保健领域推进数字身份识别和加密技术,以确保为医疗保健敏感数据提供高水平的安全和保证。Trans Sped是我们行业联盟内一个极具活力的成员,与DocuSign这一全新整合将对制药和生物技术公司非常有益,”SAFE Identity首席执行官Kyle Neuman表示。

Trans Sped致力于提供数字转型服务、金融科技解决方案、数字和流程自动化、电子签名数字证书(高级版或简版合格证书)、合资格时间戳、合资格电子印章和长期保管服务。Trans Sped是一家在国际市场上开展业务的信托服务提供商。Trans Sped的数字证书已被列入欧盟受信名单(EU Trusted List),并与美国Federal Bridge建立了交叉认证。因此,美国和欧盟机构、公司和政府机构都承认他们具有法律约束力。Trans Sped是SAFE Identity、ETSI和Cloud Signature Consortium成员。

Trans Sped解决方案可帮助制药和生物技术、银行、保险、零售、汽车和其他行业的全球化公司实现业务流程数字化并提高效率。

Thibault de Valroger, Sr Director Business Development
Thibault de Valroger, Sr Director Business Development
消息来源:Trans Sped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