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BSF组建国际投资者社团以挽回瑞士信贷损失

成立国际投资者社团
Boies Schiller Flexner LLP
2021-05-24 15:49 3277
Boies Schiller Flexner(UK)LLP将为在瑞士信贷(Credit Suisse)的100亿美元供应链金融基金中进行投资的欧洲和亚洲投资者组建一个社团。

伦敦2021年5月24日 /美通社/ --

概述 

Boies Schiller Flexner(UK)LLP(简称“BSF”)将为在瑞士信贷(Credit Suisse)的100亿美元供应链金融基金(简称“SCFF”)中进行投资的欧洲和亚洲投资者组建一个社团。组建该社团的目的在于向瑞士信贷追回损失,包括必要时通过诉讼途径追回对其的投资或对Greensill Capital的投资中所遭受的损失。 

公司认为,投资者对瑞士信贷的虚假陈述和违规销售提出了信任索赔,并应在各个司法管辖区中以协调方式提出诉讼。投资者应联系greensill@bsfllp.com了解更多详细信息。

背景 

瑞士信贷的多个实体以现金等价物和低风险投资形式积极推销和出售SCFF投资产品。事实上,SCFF资产是由Greensill Capital发起和构建的现货和期权交易应收账款支持的票据。

2021年3月,Greensill集团的主要交易实体和投资管理公司Greensill Capital停止交易并进入破产管理。尽管事实真相逐渐浮出水面,但似乎导致其失败和崩盘有多种因素,包括对某些企业过度投资、对风险期权(以及现货)应收账款提供融资、以及无法维持保险范围。

瑞士信贷于2021年3月1日关闭了这些SCFF,其资金正在清算中。可以预料,投资者在收回基金投入资金方面将有大幅缺口。

资者社团 

BSF正在组建一个国际投资者社团,以寻求一种具有凝聚力和与其规模相适应的诉讼战略来追回损失,即追回在偿还Greensill房产后仍然不能弥补的短缺资金。这一诉讼战略预计将包括欧洲和亚洲的相关司法管辖区,由BSF担任全球诉讼顾问。

如果已持有(截至2021年3月1日)或(在参加该社团时)持有以下SCFF股份或股份权益,投资者即有资格参加该投资者社团:(i)瑞士信贷(Lux)供应链金融基金(Supply Chain Finance Fund),(ii)瑞士信贷新星(Lux)供应链金融高收益基金(Supply Chain Finance High Income Fund),(iii)瑞士信贷新星(Lux)供应链金融投资级基金(Supply Chain Finance Investment Grade Fund),以及(iv)瑞士信贷供应链金融投资级(Credit Suisse Supply Chain Finance Investment Grade)产品。

此诉讼战略没有司法管辖区限制:整个欧洲和亚洲投资者均可参加该社团。

诉讼战略 

公司将组建一个有凝聚力的投资者团体来统一行动,以最大程度地提高SCFF的追回比例并保护其临时价值。尽管通过Greensill房产来追回账款尚不能确定,以及其亏损比例也尚未确定,但此项诉讼战略旨在通过出售瑞士信贷证券及对其资产组合的管理来弥补所承担的亏损。我们的诉讼将集中于针对涉及瑞士信贷多家实体在投资构建和销售中的违规销售索赔、有关SCFF投资的违规管理索赔,以及潜在的、更广泛的串谋和其他侵权索赔。

公司预计将使用案件管理程序向英格兰,并可能向卢森堡和/或瑞士提起诉讼,以最大程度地提高该投资者社团共同行动的效率。

投资者成为该社团成员后(并尽责维护投资者在SCFF中的利益),BSF即可为其提供详细建议。

风险/二次交易

第三方诉讼融资以及股票和诉讼权的二次交易都是可引起极大兴趣的事项。BSF将就此类事项与多方合作。对二次交易感兴趣的投资者应寻求专业建议,以确保权利和债权得到转让。BSF可为有兴趣的各方提供更多详细信息。

BSF团队还可以为感兴趣的投资者安排第三方融资,以期在提起诉讼弥补其损失的过程中将经济风险降至零。

消息来源:Boies Schiller Flexner LLP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