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SIZER在亚洲智能应用奖评选中获得金奖

Sizer
2022-06-30 18:35 7271

以色列赫兹利亚2022年6月30日 /美通社/ -- Sizer Technologies凭借其人工智能(AI)驱动型移动人体测量应用程序获得亚洲智能应用程序奖(Asia Smart App Awards,简称:ASA)企业商务类别金奖。  这一年度奖项由香港无线科技商会(WTIA)主办,由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旗下的"创业香港"(Create Hong Kong)提供资金,庆祝并表彰智能应用开发领域的创新和创造性成就。

获得ASA授予的这一殊荣是Sizer在全球时尚市场领导地位的有力证明,该公司拥有变革性的量体解决方案,让购物者能够在线购买正确的时尚产品。

用户可使用任何移动设备的前置摄像头进行一次性扫描,在与应用程序进行互动时依照指导做出几个简单的姿势。Sizer的AI技术和深度学习算法以极高的准确性计算用户的身体尺寸,并根据每个用户的个人贴合度提供个性化的真正尺寸数据。高度的准确性大大减少了尺寸误差,这可以为企业节省数百万至数十亿美元;据估计,退货给企业造成的损失相当于收入的三分之一。 

在谈到这一成功时,Sizer首席执行官Adam Kaplan表示:

"对于Sizer来说,被WTIA授予ASA企业商务类别金奖是一个巨大的荣誉,这充分反映了世界上有众多公司选择与我们合作。我们很高兴能够在时尚行业中发挥真正的作用,在这一行业中,各品牌都面临越来越大的压力,需要在线上和线下提供最佳购物者体验,同时展示其可持续发展承诺。  我必须向我们企业内每一个部门的出色团队致以敬意,他们每天都加倍努力让我们实现成功,同时我也要向为我们提供长期支持的合作伙伴表示敬意。"

消息来源:Sizer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