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Cardo Systems在德国开设研发中心

Cardo Systems
2022-07-06 21:02 7691

德克萨斯州普莱诺2022年7月6日 /美通社/ -- 动力运动行业通信和连接设备领域的全球领先企业Cardo Systems在德国施特劳宾开设了"Cardo声学实验室(Cardo Sound Labs)",这是一个全规模的研发中心。 

Cardo声学实验室
Cardo声学实验室

开设的研发中心将专注于Cardo广泛的动力运动、户外和专业通信设备开发其未来一代的声学、语音处理和音响解决方案。位于施特劳宾的研发中心将使Cardo成为业内唯一的一家拥有专门、完全自主音频开发能力的公司。

随着该中心的开设,Cardo将引入一个在汽车和消费类音响领域累积了150年经验的资深科学家团队。该团队拥有声学、物理、电子、语音处理方面的专家,以及机械工程师和博士。这些专业人员此前在哈曼、三星、诺基亚、恩智浦和DSPG工作期间曾研发了超过1550项专利技术。

这座占地600平米的研发中心将引领Cardo未来的声学技术开发,以保持和提升公司的优势,为全球骑行者带来新一代的声学解决方案。为了实现这一目标并支持团队的未来发展,施特劳宾研发中心包括了配置完备的声学实验室,消声室、ETSI(欧洲电信标准协会)实验室、快速原型设计实验室、汽车实验室、NVH(噪声、振动和声振粗糙度)汽车实验室和办公空间。

Cardo Systems首席执行官Alon Lumbroso表示:"多年来,Cardo已确认头盔内音频和声学是当今骑行体验的关键因素之一。2018年,我们成为首家带来JBL优质音响的企业,现在,有了新的Cardo声学实验室,我们将力争进一步扩大音频领域的领先优势。"

点击此处阅读新闻稿全文。 

消息来源:Cardo System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