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Parallel Wireless与Inatel、电信基础设施项目(TIP)、Brisanet、Claro、TIM和Vivo合作,在巴西进行Open RAN现场试验

支持最先进的4G和5G宽带通信和新应用
Parallel Wireless
2022-04-14 19:00 9787

美国新罕不什尔州纳舒厄2022年4月14日 /美通社/ -- Parallel Wireless, Inc.是总部位于美国的Open RAN领域的领导者,提供世界领先的全G云原生Open RAN解决方案。该公司与巴西国家电信研究所、电信基础设施项目(TIP)、Brisanet、Claro、TIM和Vivo合作进行Open RAN现场试验,以在巴西和其他拉丁美洲国家实现领先的4G和5G宽带通信。 

照片从右至左显示:科学、技术、创新和传播部长Paulo Alvim先生,Parallel Wireless的Russel Ribeiro先生,科学、技术、创新和传播部创新与企业干事José Contijo先生。
照片从右至左显示:科学、技术、创新和传播部长Paulo Alvim先生,Parallel Wireless的Russel Ribeiro先生,部长执行秘书。

巴西国家电信研究所(National Telecom Institute,Inatel)是一家教育、研究和技术开发中心,成立于1965年,位于被称作“电子谷”的米纳斯吉拉斯南部的圣丽塔-杜萨普卡伊。它是巴西第一个电信工程高等教育机构。

电信基础设施项目(TIP)是一个由众多公司和组织组成的全球社区,致力于加速开发和部署开放式、离散式及基于标准的技术解决方案,以便提供世界现在和未来几十年所需的高质量互连性。

Parallel Wireless将提供一个Open RAN网络,为利用第7频段实现全G(2G、3G、4G和5G)通信的试验提供支持,具体请见Inatel的网站公告:https://www.inatel.br/imprensa/noticias/negocios/3664-inatel-inicia-testes-de-open-ran-como-parte-do-programa-open-field。这项领先的网络现场试验将帮助为消费者和企业提供新的服务和应用。

欢迎拉丁美洲地区的移动网络运营商(MNO)访问位于巴西国家电信研究所的Parallel Wireless云原生Open RAN解决方案,活动将持续到2022年6月。联系Parallel Wireless的Russell Ribeiro了解更多详情。 

Parallel Wireless拉丁美洲区域销售副总裁Russell Ribeiro表示:“们很高兴能与巴西国家电信研究所和TIP合作,展示我们领先的云原生、O-RAN规的Open RAN解决方案。该方案能够实现4G5G宽带连接,为巴西和其他拉丁美洲国家的民众提供领先的应用。我们将从4G开始这一开放式现场项目,并将在今年晚些时候发展到5G。我们相信,该项目对于整个拉丁美洲的移动网络运营商都是一次良好的展示机会,可以让他们亲自了解我们平台在现实环境中的运行情况。

巴西国家电信研究所业务开发专家Gleyson A. dos Santos表示:“我很高兴能与Parallel WirelessTIP一起参加这项现场试验,这个试验将展示Open RAN术如何能以更好的软件质量、更少的维护需求、更快的新技术采用速度和更好的用户体验来实现提供强大的无线通信产品。

测试中的设置使用Comba和戴尔的技术解决方案。移动网络运营商Brisanet、Claro、TIM和Vivo是此次开放式现场项目的合作伙伴。 

消息来源:Parallel Wireles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