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设施

伊顿公司发布2020年第四季度财报

伊顿公司发布于2021年2月2日公布2020年第四季度财报,每股盈利为1.18美元。

2021-02-09 16:25 17703

液化空气集团与西门子能源将合作开发用于可持续氢气生产的大规模水电解装置

液化空气集团与西门子能源已签署了一项谅解备忘录,旨在结合双方在质子交换膜水电解技术方面的专业知识。双方将聚焦以下重点业务领域:与客户合作共同创建大型工业规模的制氢项目,为欧洲(尤其是德国和法国)大规模制造电解装置奠定基础,并共同研发下一代水电解装置技术。

2021-02-09 13:55 6498

维萨拉 MGP262 独家发布:通过优化沼气提纯过程来提高效率和收益

作为环境和工业测量领域的全球领导者,维萨拉于近日全新推出了一款用于在生物甲烷生产过程中测量废气中甲烷和二氧化碳的仪器。

2021-02-09 09:00 4334

Colt DCS欧洲业务实现100%绿色用电

Colt Data Centre Services(DCS)今天宣布,其在英国和欧洲的业务完全采用100%可再生能源供电。

2021-02-08 17:00 4410

Kozloduy核电站对西屋公司充满信心

近日,西屋电气公司与Kozloduy核电站签署了为保加利亚Kozloduy核电站提供VVER-1000核燃料取证的合同,这是该国向能源供应多元化迈出的重要一步。

2021-02-08 16:59 4825

2021新春献礼:阿特拉斯科普柯全新G2-G5系列喷油螺杆压缩机上市

2021年2月, 阿特拉斯 科普柯推出全新的G2-G5系列喷油螺杆压缩机,实现民电可用、自助保养的压缩空气需求。自此,阿特拉斯 科普柯引领空压机进入常规易损件保养全自助服务模式。

2021-02-08 10:00 4308

山东裕龙石化炼化一体化项目采用霍尼韦尔技术

霍尼韦尔今日宣布,山东裕龙石化有限公司将在位于山东省龙口市的炼化一体化项目采用霍尼韦尔UOP先进的催化重整和芳烃技术。UOP将为项目开工及后续运营提供一揽子服务,包括技术授权、工程设计、关键设备、先进的催化剂和吸附剂、生产培训以及技术服务。

2021-02-08 10:00 15970

DEKRA德凯收购德国Ingenieurburo Witte公司,拓展无损检测业务

近日,通过收购位于德国北部的Ingenieurb uro Witte公司,DEKRA德凯进一步拓展了其无损检测业务,并在德国北部地区增加了更多的无损检测业务点,其中能源工业和管道建设的检测服务尤为重要。

2021-02-08 09:00 4051

时刻为煤矿做个体检吧 浪潮云海携手西山煤电打造智慧新矿山

为响应进一步加强煤矿安全生产工作的意见,实现在现有的技术能力与制度保障下提升煤矿安全生产标准化建设水平的目标,西山煤电未雨绸缪投身“智慧煤矿建设”,采用浪潮云海超融合方案开展智慧新矿山建设的探索,切身落实煤矿事故风险分析平台建设和联网工作。

2021-02-08 08:51 5459

GameChange Solar进入南非市场

全球知名企业GameChange Solar首次进军南非市场,该地区业务由约翰内斯堡的南非区域经理Russ Bowden负责。

2021-02-05 17:46 4254

重奖员工 杰瑞股份发39辆宝马车奖励优秀员工

2021年2月5日上午,杰瑞股份2020年度“金钥匙轿车奖”授车仪式在杰瑞烟台总部举行,39名优秀员工获得宝马轿车奖励。

2021-02-05 16:30 7388

液化空气宣布电子气领域新投资,为京东方(BOE)供应气体

液化空气中国将在重庆市与四川省绵阳市建造新的生产装置。根据与京东方(BOE) -- 全球平板显示领先企业及物联网公司 -- 签订的长期供应协议,这些装置将为其供应气体。

2021-02-04 17:54 7024

Maire Tecnimont集团与SOCAR签署两份承建新一代炼油装置EPC合同

Maire Tecnimont S.p.A.宣布子公司Tecnimont S.p.A.和KT - Kinetics Technology S.p.A.与 SOCAR子公司 Heydar Aliyev 炼油厂签署了两份工程设计、采购和施工建设合同。

2021-02-04 17:20 4603

“世界超级船厂项目”选用霍尼韦尔互联控制、安全和安防系统

霍尼韦尔近日宣布获得山东电力建设有限公司的大型商业合同,为沙特阿美石油公司(Aramco)在沙特阿拉伯Ras Al-Khair地区开发的萨拉曼国王国际综合港务设施项目提供一揽子互联控制、电信、安全和安防系统。

2021-02-04 10:00 13474

中国生态环境部气候司司长李高应邀参加贝克休斯2021年年会

中国生态环境部应对气候变化司司长李高应邀参加于2021年2月1日至2日首次在线上举行的第22届贝克休斯全球年会,并发表题目为“顺应绿色低碳发展大势,汇聚应对气候变化合力”的主旨演讲,重申中国“碳达峰目标与碳中和愿景”的承诺。

2021-02-03 15:25 10393

伊顿公司再度获评《财富》杂志2021年度 “全球最受赞赏公司”

上海2021年2月3日 /美通社/ -- 全球动力管理公司伊顿近日再度入选《财富》杂志年度“全球最受尊敬公司”榜单,这是公司连续第四年入选该榜单。 “很荣幸能够再次被评为全球最受赞赏公司之一,”伊顿...

2021-02-03 15:20 4595

En+集团金属业务板块和Hodaka达成合作

俄铝,En+集团的金属业务部门,世界领先的低碳铝生产商和最大的私营水力发电企业,已经与台湾穗高科技达成合作伙伴协议。

2021-02-03 10:00 3915

前沿技术与产业风向标 -- 华为发布站点能源未来十大趋势

华为站点能源领域总裁彭建华携手业界嘉宾,共同就站点能源领域的技术及产业趋势展开相关探讨和预测,并发布面向未来的站点能源十大趋势。

2021-02-03 09:29 6946

浪潮预制化数据中心助力国网多站融合

中国工程院院士、浪潮集团执行总裁王恩东曾提出“计算力就是生产力”这个观点。他认为,未来人类所处的每个场景都离不开算力,算力将是每个城市、企业、家庭不可或缺的重要因素。智慧计算改造升级了生产力三要素,最终驱动人类社会的转型升级。

2021-02-02 19:00 6362

TUV南德授予弗迪电池BMS工厂ASPICE Level 2流程认证证书

日前,国际知名的第三方检测认证机构TUV南德意志集团向弗迪电池有限公司BMS工厂颁发其首张针对48V电池管理系统的ASPICE Level 2流程认证证书。

2021-02-02 11:01 4743
1 ... 177178179180181182183 ... 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