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TUV莱茵“质胜之道 光伏支架认证”论坛在厦门成功举办

2023-03-31 19:41 4210

厦门2023年3月31日 /美通社/ -- 3月31日,由国际独立第三方检测、检验和认证机构德国莱茵TUV大中华区(以下简称“TUV莱茵”)主办的“质胜之道·光伏支架认证”论坛在厦门成功举行。

TUV莱茵福建公司总经理陈俊东致辞
TUV莱茵福建公司总经理陈俊东致辞

 

TUV莱茵“质胜之道·光伏支架认证”论坛在厦门成功举办
TUV莱茵“质胜之道·光伏支架认证”论坛在厦门成功举办

 

TUV莱茵“质胜之道·光伏支架认证”论坛在厦门成功举办
TUV莱茵“质胜之道·光伏支架认证”论坛在厦门成功举办

TUV莱茵福建公司总经理陈俊东在致辞中表示:“全球对可再生能源的需求不断增长,光伏支架作为光伏电站的重要设备,销往欧洲市场的出口量呈强劲增长态势。为此,TUV莱茵作为光伏领域的领先技术服务提供商,特意举办此次论坛,希望通过搭建行业交流平台,促进业内对技术创新、市场趋势的讨论,助力国内企业在设计之初就将标准要求纳入考虑范畴并顺利通过相关测试,抓住迅猛发展的市场机遇。”

当天,TUV莱茵大中华区技术专家赵财、吴坤辉、李士灵、梁小芬、洪天翔分别围绕“固定式光伏支架TUV-Mark及MCS认证”“EN1090钢铝结构出口欧盟法规”“跟踪式光伏支架 IEC 62817 TUV莱茵及CE认证” “光伏支架相关化学测试”及“复合材料在光伏支架上的应用及测试方案”五大主题进行了分享,并与现场的光伏支架上下游企业代表就相关热点话题展开探讨交流,助力企业在国际市场上收获更高的认可度,占据市场竞争优势地位。

TUV莱茵是全球领先的光伏和储能检测认证领域领导者,凭借丰富经验和技术实力,为产业链上下游提供一站式全方位服务,并致力于推动光伏和储能行业建立标准化体系,提升产品质量和技术水平,实现绿色可持续发展。2022年,TUV莱茵集合光伏和建筑领域的专家资源,合力打造了首份面向全球建筑光伏一体化(BIPV)领域的BIPV组件型式认证标准2 PfG 2796/02.22和2 PfG CH0029/03.22,全面覆盖了国际和国内光伏及建筑相关标准要求,适用于目前市面上主流BIPV组件设计类型及应用场景,为BIPV市场的标准化和规范化发展提供指引。

而在承载钢结构和铝结构领域,TUV莱茵是欧盟授权的EN 1090钢(铝)结构认证公告机构(CE 0035),有着专业的技术能力和丰富的操作经验,至今已在全球签发两千多张EN 1090钢(铝)结构认证证书。

未来,TUV莱茵将继续发挥在能源、工业等领域的技术优势和资源优势,助力企业提升产品竞争力和国际市场竞争优势,促进中国光伏产业的高质量、可持续发展。

消息来源:德国莱茵TUV大中华区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