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TUV莱茵成功举办质胜之道-热泵产品出海策略解析论坛

2023-03-31 17:48 4177

顺德2023年3月31日 /美通社/ -- 今日,国际独立第三方检测、检验和认证机构德国莱茵TUV大中华区(以下简称“TUV莱茵”)在佛山市顺德区成功举办质胜之道·热泵产品出海策略解析论坛。论坛聚焦热泵产品全球市场的发展现状与趋势、海外市场准入门槛、相关标识申请办法等问题进行详细的解读,助力更多高品质热泵产品进入全球消费者的视野,推动热泵产品绿色低碳转型发展、热泵产业对外贸易高质量发展。

TUV莱茵质胜之道-热泵产品出海策略解析论坛现场
TUV莱茵质胜之道-热泵产品出海策略解析论坛现场

TUV莱茵大中华区电子电气产品服务高级经理石哲分析称:“随着全球能源结构低碳化转型的加速,热泵产品有望迎来更大的市场潜力和发展空间,海外市场对于热泵产品的安规、能效以及环保性能的要求也将进一步升级。中国是热泵产品最主要的生产国之一,已建成较为完善的热泵产业链,热泵产品出口量和贸易额近年来屡创新高。TUV莱茵将通过完善的服务,持续为中国热泵企业提升质量管理水平和走向全球市场保驾护航。”

研讨会上,多位TUV莱茵大中华区电子电气产品服务技术专家围绕热泵产品能效新旧标准差异、测试流程与测试方法,以及KEYMARK、QLABEL、MID、SG-Ready标识申请注意事项等热泵企业普遍关注的问题做了深入分析和解读,并为企业如何改进产品设计、提高产品品质以符合国际市场准入要求,提供了借鉴性技术指导建议。进入互动交流环节,技术专家们更针对参会企业在认证审核过程中遇到的技术与测试问题,逐一进行了详细的答疑。

作为清洁能源转型至关重要的能源和技术供应链之一,热泵技术未来有望成为实现空间供暖电气化的关键技术,全球热泵产品普及率将持续稳步走高。鉴于全球各国、社会各界对热泵产业普遍持有增长预期和发展信心,TUV莱茵近年已围绕热泵产品认证审核话题举办了多场专题研讨会,高效帮助大量热泵企业顺利开拓国际市场,获得了热泵产业链上下游企业的热烈反响与好评。未来,TUV莱茵将持续发挥自身的技术、人才和品牌优势,为热泵行业提供全面、专业、高附加值的服务,助力热泵产品和产业实现技术迭代、品牌升级和国际竞争力提升,实现外贸高质量发展新动能培育,为构建外贸新发展格局做贡献。

消息来源:德国莱茵TUV大中华区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