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山东省委常委、济南市委书记刘强到访斯凯孚中国总部

2023-04-03 09:00 3171

共话高质量发展新未来

上海2023年4月3日 /美通社/ -- 近日,山东省委常委、济南市委书记刘强一行莅临斯凯孚中国总部进行考察交流。斯凯孚中国及东北亚区总裁王辉、中国区副总裁储浩、赵庆涛等公司高层陪同接待。交流期间,双方就促进产业上下游融合,加速产业高质量发展等话题进行了深入探讨。王辉分享了斯凯孚的技术领先实力及在中国的全面发展布局,着重介绍了包括斯凯孚济南二期项目在内的多个在建中的重点项目。

济南市委领导莅临斯凯孚中国总部进行考察交流
济南市委领导莅临斯凯孚中国总部进行考察交流

山东省委常委、济南市委书记刘强表示,外资企业是推进产业链升级转型的重要力量,非常看好斯凯孚在济南的未来发展,希望围绕工业高质量的主题继续在济深耕,带动更多优质工业资源集聚,促进产业上下游融合发展。2023年是济南的"项目突破年",济南市也将基于工业强市战略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和相关配套,帮助企业解决发展中遇到的实际问题。

斯凯孚中国及东北亚区总裁王辉向刘强书记的认可与支持表示感谢,并表示:"作为一家进入中国市场110余年的企业,斯凯孚在中国的投资布局已形成了从生产制造、技术研发到采购和供应链的全价值链本地化布局,致力于在把握中国发展机遇的同时为构建新型工业化贡献力量。在建中的斯凯孚济南基地二期项目是斯凯孚深化在华耕耘的最佳体现之一。斯凯孚也将贡献自身先进的轴承技术和制造经验,助力当地打造开放创新、互利共赢的现代化产业体系,为促进当地新旧动能转换贡献力量。"

斯凯孚济南生产基地坐落于山东省济南高新区,主要生产商用车轮端解决方案,包括二代免维护轮毂单元(THU2)、一体式免维护轮毂单元总成(ATHU)、高性能分体式免维护轮毂总成单元(HATMU)、圆锥滚子轴承(TRB) 等,服务中国、亚洲及世界范围内的工业市场和汽车配件市场。2021年,基于不断增长的市场需求,斯凯孚投资建设济南生产基地的二期项目,进一步扩大产品范围,旨在更好地为中国乃至整个亚洲的商用车市场提供支持。随着项目的逐步推进,斯凯孚济南也在持续精益运营方式,加速践行安全和清洁生产,以更加"智能""清洁"的方式,不断开启全球卓越运营的新旅程。

消息来源:斯凯孚(SKF)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