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售业

舒肤佳健康充电站洗手健康课落地武汉 守护全家健康助团圆

为了让小朋友们能够平安健康地度过春节,长期坚持推动儿童洗手健康教育的舒肤佳品牌,把“舒肤佳健康充电站校园活动-洗手健康课”带到了武汉崇文兰庭幼儿园,为孩子们带来了生动有趣的洗手健康知识,帮助他们学习健康知识,度过一个健康快乐的新年。

2021-01-26 21:18 4445

帮宝适发布抗疫周年记录影片:最美逆行者的幸福奶爸生活

2020年是不寻常的一年,给许多家庭带来了不同的变化与考验,尤其是在艰难时刻迎来新生的父母们。尽管这个世界正经历着不寻常,但父母们依旧用他们伟大的力量,守护着宝贝们舒适快乐的成长,帮宝适在此向每一位在疫情中迎接新生的父母致敬。

2021-01-26 21:14 5027

宇舶新推Big Bang陀飞轮自动橙色蓝宝石

透明、黑色、黄色、蓝色、红色——宇舶已经精通蓝宝石的制造和加工,为其表壳提供独特色调。随着这款Big Bang陀飞轮自动橙色蓝宝石新品的推出,该品牌又取得了一项世界首创的成就,将一种全新的颜色加入到它的透明有色蓝宝石调色盘中。

2021-01-26 19:15 6804

百胜中国连续三年蝉联“中国杰出雇主”认证

百胜中国控股有限公司(纽交所股票代码:YUMC;联交所股票代码:9987)宣布公司被杰出雇主调研机构评为2021年“中国杰出雇主”。

2021-01-26 18:36 9490

格柏科技依托创新和数字化转型实现在华营收大幅增长

在过去9个月中,格柏的数字化转型和创新计划令其在华业务营收取得大幅增长。这些业务帮助各品牌、零售商和制造商提高了效率、生产力、质量和投资回报,让其在竞争中处于不败之地。

2021-01-26 12:44 5618

BSiEE本涩为爱加码 让这个冬天温暖无缝

新锐买手品牌BSiEE本涩奉上温暖新衣,陪伴相聚美时美刻。

2021-01-26 11:41 5939

麦当劳中国第十一次获得“中国杰出雇主”认证

1月25日,麦当劳中国荣获杰出雇主调研机构(Top Employers Institute)的“中国杰出雇主2021”认证。

2021-01-26 11:30 6730

爱茉莉太平洋 X Off-White(TM)限量版产品上市

爱茉莉太平洋与世界级时尚品牌“Off-White c/o Virgil Abloh (TM)”合作,将推出限量版产品“保护盒(PROTECTION BOX)”。

2021-01-26 11:00 6812

曼哈特仓库管理系统助力迪卡侬电商仓数字化升级

曼哈特公司宣布,迪卡侬中国在其中国大陆的三座B2C电商仓成功部署曼哈特SCALE(TM) 解决方案。曼哈特SCALE(TM) 解决方案将助力迪卡侬中国提高订单履行能力,加快物流配送速度,优化供应链,实现为顾客提供始终如一卓越的购物体验。

2021-01-26 09:00 10665

蝉联6年 雅诗兰黛集团荣膺“2021中国杰出雇主”

今天,杰出雇主调研机构(Top Employers Institute) “中国杰出雇主2021”榜单揭晓,凭借着雇主品牌建设,雅诗兰黛集团中国公司又一次荣获“中国杰出雇主”称号。这是公司连续第六年获此殊荣。

2021-01-25 18:08 4800

赋能宠物科学营养,皇家助力宠物行业洞见发展新趋势

《2020年中国宠物行业白皮书》(消费报告)今日发布。

2021-01-25 16:00 5662

斩获2020年度2项大奖 添爱尊尚荣获“全球增长最快咖啡品牌”奖项

刚刚过去的2020年,英国国际杂志《全球品牌杂志》(GBM)授予添爱尊尚咖啡(TNI)“2020年度全球增长最快咖啡品牌”奖项。

2021-01-25 15:35 4806

2021年中国零售业博览会新设零售智慧自助技术展,11月亮相上海

为了帮助实体零售商搭上“智慧自助零售的快车”,在2021年11月第二十三届中国零售业博览会现场,将全新设立零售智慧自助技术展。

2021-01-25 15:32 4946

以锋尚前行,FILA x MIHARA FM7开启无限可能

早前,意大利百年运动时尚品牌FILA 携手日本先锋设计师Mihara Yasuhiro三原康裕发布全新联名FILA x Maison MIHARA YASUHIRO FM7鞋款。

2021-01-25 13:40 7839

舒肤佳健康充电站洗手健康课走进广州 守护儿童健康过好年

为了让小朋友们能够平安健康地度过春节,长期坚持推动儿童洗手健康教育的舒肤佳品牌,把“舒肤佳健康充电站校园活动-洗手健康课”带到了广州市芬芳双语幼儿园,为孩子们带来了生动有趣的洗手健康知识,帮助他们学习健康知识,度过一个健康快乐的新年。

2021-01-25 12:48 4124

东鹏饮料IPO过会:加华上市家族又添行业冠军 - 加华Family

2021年1月21日,加华资本投资企业东鹏饮料成功过会,近日将正式在上交所挂牌上市,让加华资本的行业冠军队伍里再添上一员上市强将。

2021-01-25 11:46 5679

都市丽人“风隔暖”风靡的背后:对用户需求与体验的深刻洞悉

自去年底冷冬逐步发酵,今年冷空气明显加强,以取暖为线索,服装行业市场需求快速增长;如何温暖过冬,保暖的设计成为了一个急需解决的问题。在此背景下,都市丽人“风隔暖”系列获得了大众的青睐。

2021-01-25 10:09 6138

阿拉订:兑换精准引流 使零售商营业额得到飞涨

最近,在不少餐饮、超商门店内,纷纷出现了阿拉订(alaDing)的身影。知名连锁餐饮品牌门店表示,自从新增了阿拉订的兑换方式后,有很多顾客持阿拉订数字券前往门店兑换消费,门店因此增加了许多额外的客流量,同时,也为门店提高了不少营业额。

2021-01-25 09:03 4845

食物也要戴“口罩”?左庭右院获第十届上海公共关系案例金奖

1月14日下午,两年一度的上海市第十届优秀公共关系案例颁奖大会在中国金融信息中心举行。上海左庭右院鲜牛肉火锅,凭借在餐饮抗疫行动中实施的创新项目,被评为金奖。

2021-01-25 08:00 3788

启迈收购墨西哥领先的评定机构NYCE

质量控制和供应链合规解决方案的领先提供商启迈(QIMA)宣布,已完成了对墨西哥领先的标准化、认证和合格评定机构NYCE(Normalización y Certificación)的收购。 

2021-01-22 20:35 6051
1 ... 436437438439440441442 ... 6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