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京东汽车321轮胎节圆满收官 德国马牌轮胎备受用户青睐

德国马牌轮胎
2023-03-31 16:16 3527

上海2023年3月31日 /美通社/ -- 3月26日,持续一周的第七届京东汽车321轮胎节正式落下帷幕。321轮胎节活动期间,全球领先的轮胎制造商德国马牌携手京东汽车参与共建,取得整体轮胎品类、新能源轮胎成交额同比增幅领跑行业的亮眼成绩,有力印证京东汽车已成为消费者购买轮胎的首选平台之一。同时,德国马牌也荣获“卓越品牌奖”、“营销创新奖”和“全渠道突破奖”三项大奖。


大陆马牌轮胎(中国)有限公司中国区总经理高睿珂(Veronique Giraud)女士表示:“非常荣幸德国马牌能在京东轮胎节中获得三项殊荣。多年来,德国马牌与京东的精诚合作持续加深,不断提升用户体验和售后服务,并在共享库存和营销合作等方面取得了杰出成就。这样的深度战略合作离不开双方对于全面极致顾客体验的共同追求。我们也将以京东轮胎节为新合作契机,在消费者满意度及体验感等方面继续携手共进,提升突破。同时,德国马牌也将继续践行品牌承诺,通过行业领先技术和渠道创新,为中国消费者提供高品质产品与便捷服务。”颁奖典礼中,大陆马牌轮胎有限公司替换市场中国区市场总监王迪(Wendy Wang)女士出席并代表领奖。


 


借助京东汽车的差异化供应链与全渠道服务能力,德国马牌与京东汽车以全品类覆盖、优势价格、优质产品与升级服务,于本次京东轮胎节创造了高成交增长。此次活动期间,德国马牌在京东的成交金额同比增长94%,成交件数同比增长58%,18寸及以上大尺寸轮胎成交件数同比增长57%,服务订单占比93%,成交金额位居轮胎行业TOP3,并上榜成为最受消费者欢迎的新能源轮胎品牌TOP2。

除产品外,德国马牌也为此次京东轮胎节提供了多维助力,协同京东的客群资源、正品生态及多元服务能力,在保价、装配、质保及养护等方面为车主带来多项贴心服务权益,让广大消费者享受到更优惠的价格权益与更便捷优质的服务。此次京东汽车轮胎节丰富贴心的消费权益,获得了车主的广泛认可。德国马牌与京东汽车也将继续协同并进,打造全品类、真低价、好服务等诸多消费权益,全方位全链条为消费者提供保障。

京东汽车321轮胎节的成功举办,展现出德国马牌与京东汽车在轮胎行业的综合实力。未来,双方也将继续携手同行,持续深耕,依托共享库存等多项战略合作及共创活动,为广大消费者打造更卓越的轮胎消费体验,打造拥有“用户首选”心智的汽车后市场生态体系。

消息来源:德国马牌轮胎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