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一场爱的潋滟极境华丽绽放

2023哈尔滨富力丽思卡尔顿酒店恋滟·极境婚礼风尚秀

哈尔滨2023年3月31日 /美通社/ -- 2023年3月26日,哈尔滨富力丽思卡尔顿酒店成功举办了一场名为恋滟·极境的婚礼风尚秀。以两种极致之美诠释丽思卡尔顿婚礼的优雅经典与时髦创新。

当天下午特别为盛典定制的精美茶歇和鸡尾酒成为活动开场前的亮点。三楼宴会厅前精心布置的花艺,以自由的喜燕,纯净的百鸽,梦幻的彩蝶点缀其中,打造了一隅爱的圣洁花园。

大型LED屏幕将整个场地环绕其中
大型LED屏幕将整个场地环绕其中

宴会厅以科技感的大型LED屏幕将整个场地环绕其中,以先进的声光电的巧妙组合,令所有来宾360度沉浸其中,如梦似幻。

酒店总经理Oliver Achatz先生亲自升起了酒店的象征北境之星,宣布盛典正式开始。

拥有20年资历的酒店中餐行政总厨梁志坤师傅现场亲自烹饪了一道婚宴主桌菜品马爹利文火黑松露和牛肩肉,现场所有来宾都对以马爹利干邑入菜的绝妙创意赞不绝口。

现场以恋滟·极境为二个不同主题的婚纱秀,将整场活动推向高潮,各种限量和高定的婚纱,光影闪动,熠熠生辉,模特摇曳身姿地款款展示,如一颗颗宝石般华美夺目。

美轮美奂的现场婚纱秀
美轮美奂的现场婚纱秀

阳和启蛰,出云见岫。随着和煦春光拉开帷幕,疫情消散,万象更新,好事将近的新人们对一场独特而永生难忘的婚礼满怀更高的憧憬与期待。哈尔滨富力丽思卡尔顿酒店秉持着品牌以绅士淑女的态度为绅士淑女服务的理念,始终致力于为新人们提供至臻难忘的婚礼,让每一个瞬间都可以化作永恒的珍贵回忆,于此珍藏,铭刻于心。

伫立于松花江畔城市核心区域的哈尔滨富力丽思卡尔顿酒店于2021年11月26日正式开业,拥有366间典雅现代的舒适客房与套房、4间各具特色的餐厅酒吧及广达3,500平方米的活动场地,配以品牌标志性的传奇服务,无论是璀璨婚礼或是商务会议,举办于此的活动都将收获惊喜与期待。

每段爱情故事都不同,在丽思卡尔顿举办婚礼,庆祝的是每对新人特别的故事。丽思卡尔顿酒店及度假村在全球多个美丽的地点提供室内和室外高端婚礼场地,非凡的婚宴场地及豪华宴会厅,是举行婚礼、度蜜月的理想场所。名厨定制的菜单,全球酒店婚宴场地都有专业的活动人士全程提供专属定制的方案与服务,致力于使婚礼以及您对婚礼的想法和愿望完美的实现,

宴会厅可俯瞰送花江壮阔江景
宴会厅可俯瞰送花江壮阔江景

 

消息来源:哈尔滨富力丽思卡尔顿酒店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