场外交易/小型股投资者关系新闻专线

Biovaxys任命科学顾问加强内部专业知识

BioVaxys Technology Corp.宣布,医学博士Charles J.Dunxton已加入BioVaxys的顾问行列,帮助为该公司的卵巢癌候选疫苗BVX-0918A以及其计划在美国的Papilocare市场营销和销售提供更多科学支持。

2021-05-25 00:36 2795

华尔街新贵 KBSF:财报喜人,Luxventu全球易享云将持续发力

KBSF于2021年5月17日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提交了截至2020年12月31日的20-F表年度报告。其基于社交媒体的跨境电子商务平台Luxventure。仅仅12月份达到1335374美元。

2021-05-18 04:52 21851

Madi - SBI 新闻稿

 Madison Systems Inc.和Stanmac Broadband Inc. 与一家合作方公司Infinity Internet Solutions合作,更新我们未来在交付专有性专利宽带技术(领先行业水平6至8年)方面的作用。

2021-05-17 20:00 12297

中国汽车系统报告2021年第一季度销售收入增长77%

中国汽车系统股份公司(纳斯达克:CAAS),一家在中国处于领先地位的汽车动力转向系统及零部件供应商,今天发布其截至2021年3月31日的第一季度未经审计的财务报告。

2021-05-12 18:00 19400

尚高公司宣布任命新的首席执行官

尚高公司(纳斯达克交易代码:TYHT),一家中国中草药,有机农业和麻产品的生产商和分销商,今日宣布,周国聪先生将从2021年5月5日起辞去公司首席执行官一职,杨鸥女士将于2021年5月6日接替这一职位,杨女士在资本市场和医疗行业拥有丰富的经验。

2021-05-07 21:00 11005

BioVaxys和BioElpida签署协议

BioVaxys Technology Corp.今天宣布,已与法国里昂的BioElpida S.A.S.签署最终独家生物生产协议,开始BioVaxys的III期/IV期卵巢癌候选疫苗BXV-0918A的临床级生物生产和无菌包装。

2021-05-04 21:23 6635

Nano Dimension收购微机械学3D打印技术领导者,NanoFabrica Ltd

Nano Dimension Ltd.,一家行业领先的增材制造电子/PE产品供应商,该公司今天宣布已经签署了一份最终协议,收购NanoFabrica Ltd.,这是一家精密3D微型打印技术和转钥系统的业界领导者。

2021-05-04 17:39 12371

BioVaxys提交CoviDTH商标申请

抗病毒及癌症应用半抗原化抗原疫苗领域全球领导者BioVaxys Technology Corp.今天宣布,已向美国专利商标局(“USPTO”)提交注册其SARS-CoV-2新型一次性T细胞免疫应答诊断CoviDTH®商标的意向使用申请。

2021-04-30 22:28 10219

Nano Dimension收购DeepCube有限公司

Nano Dimension 有限公司,一家行业领先的增材制造电子(AME)/PE (3D印刷电子)产品提供商,该公司今天宣布已经签署了一份最终协议,收购DeepCube有限公司,这是一家机器学习/深度学习(ML/DL)技术的全球领导者。

2021-04-29 14:31 13908

Biovaxys赞助5月8日世界卵巢癌日活动

不列颠哥伦比亚省温哥华和多伦多2021年4月22日 /美通社/ -- 抗病毒和癌症应用半抗原化疫苗的全球领导者BioVaxys Technology Corp.(CSE:BIOV)(FRA:5LB)...

2021-04-22 14:33 7198

BioVaxys宣布HPV产品最终试验结果

抗病毒及癌症用途半抗原疫苗 领域世界领先机构BioVaxys Technology Corp.宣布一项临床研究的结果。证明了Papilocare®在预防和治疗HPV所引发病变方面的功效。

2021-04-16 02:02 4228

中国汽车系统2021年南美销售增长约200%

中国汽车系统股份公司(纳斯达克:CAAS)今天宣布,其合资企业巴西恒隆公司,在2021年销售给南美OEM客户(主要为Stellantis N.V.)的转向器产品预计将增长约200%。

2021-04-15 19:00 13327

Tiger Brokers成为OTCM分销商

纽约2021年4月7日 /美通社/ -- OTC Markets Group Inc.  (OTCQX:OTCM)是11,000多家美国和全球证券金融市场的运营商,该集团今增加Tiger Broker...

2021-04-07 19:00 14715

艾森医疗加入美国上市企业索伦托医疗(SRNE)公司

艾森医疗(ACEA Therapeutics Inc.)宣布签署最终协议,正式加入索伦托医疗科技公司(Sorrento Therapeutics Inc.)(NASDAQ:SRNE)。艾森将借助索伦托雄厚的全球研发和资本平台,继续发力原创新药开发,持续推进现有创新药物的全球化开发。

2021-04-06 09:30 57266

BIOVAXYS向FDA提交相关申请和资料

BioVaxys Technology Corp . 今天宣布,该公司已经就Covid-T,即该公司用于新冠病毒检测的T细胞免疫反应诊断产品,向美国食品药品管理局提出IND前会议申请并向其生物制品评估和研究中心提交了一份情况介绍资料包。

2021-04-01 18:45 13894

中芯国际二零二零年经审核年度业绩公告

上海2021年3月31日 /美通社/ -- 国际主要半导体代工制造商中芯国际集成电路制造有限公司 (香港联交所:00981;上交所科创板:688981)(「中芯」、「本公司」或「我们」)于今日公布截至...

2021-03-31 20:29 7335

Kazia将paxalisib在大中华区的许可权授予中国领先制药公司先声药业

专注肿瘤治疗的药物开发公司Kazia Therapeutics Limited (ASX: KZA; NASDAQ: KZIA)欣然宣布,该公司已经与先声药业集团有限公司(HKSE:2096)签署许可协议,在大中华地区开发和商业化Kazia的在研新药paxalisib。

2021-03-30 11:39 6397

三叶草生物与Dynavax宣布新冠候选疫苗全球II/III期临床试验“SPECTRA”完成首批志愿者接种

三叶草生物制药有限公司和Dynavax Technologies Corporation公司今天宣布三叶草生物的新冠候选疫苗全球II/III期临床试验项目“SPECTRA”完成首批志愿者接种。

2021-03-24 14:16 11243

BioVaxys签署协议进行临床前毒性研究

抗病毒和癌症应用半抗原化蛋白疫苗的全球领导者BioVaxys Technology Corp.今天宣布与全球合同研究机构(CRO)Bioanalytical Systems, Inc. d/b/a Inotiv签署协议。

2021-03-19 21:36 10147

BioVaxys与药明生物签署生物生产协议

世界领先的抗病毒和癌症半抗原蛋白疫苗领先机构BioVaxys Technology Corp今天宣布与无锡药明生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签署重大生物生产协议。

2021-03-15 20:10 7731
1 ... 567891011 ... 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