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创科实业委任Ross Gilardi为财务部投资者关系高级副总裁

Techtronic Industries Co. Ltd.
2022-05-17 17:00 5490

香港2022年5月17日 /美通社/ -- 带领全球充电式专业工具、DIY工具及户外园艺工具的创科实业有限公司(“创科实业”或“集团”)(香港联交所股份代号:669;美国 ADR:TTNDY)欣然宣布委任Ross Gilardi先生为财务部投资者关系高级副总裁,于二零二二年七月五日生效。Gilardi 先生将于美国任职,负责创科实业之全球投资者关系,并向行政总裁 Joseph Galli 先生汇报。

在加入创科实业前,Gilardi先生曾于美银美林集团担任股票研究分析师二十三年,期间备受尊敬及获高度评价。他曾于英国工作四年,并于美国工作二十年,于股票研究有杰出的成就。在美国和欧洲机构投资者的多个行业类别中,他被评为全球顶级研究分析师之一。他将为其新职位带来丰富的投资者关系行业经验和人际网络。Gilardi 先生拥有波士顿学院的经济学学士学位和哥伦比亚商学院的工商管理硕士学位。

行政总裁Galli 先生表示:“在过去的十八个月里,Ross对创科实业庞大的潜力建立了深入的了解。Ross在资本市场的经验,加上他在全球金融界庞大且牢固人际网络,将成为我们继续扩大世界顶流投资者基础的重要资产。”  

关于创科实业

创立于一九八五年,并于一九九零年在香港联交所挂牌上市。创科实业乃是电动工具、户外园艺工具、地板护理及清洁产品等充电式技术的全球领导者,专为消费者、专业人士及工业用家提供家居装修、建筑、维修、工业及基建业产品。集团专注于四大策略基础:强劲品牌、创新产品、优秀人才及卓越营运,以优化充电式技术为长远扩展的愿景。努力不懈追求产品创新的精神为集团全球增长策略,巩固集团的行业领导地位。创科实业旗下强大品牌组合包括 MILWAUKEE、AEG 及 RYOBI 电动工具、配件、手动工具及户外园艺工具、EMPIRE 绘图及计量产品,以及 HOOVER、ORECK、VAX 及 DIRT DEVIL 地板护理产品及清洁配方。

创科实业乃恒生指数、富时RAFI™全球3000指数(FTSE RAFI™ All-World 3000 Index)、富时4Good发达市场指数(FTSE4Good Developed Index)及摩根士丹利资本国际(MSCI)所有国家全球指数之成份股之一。详情请浏览www.ttigroup.com。

以上所有商标均为创科实业集团之商标(AEGRYOBI除外)AEGAB Electrolux(publ.)之注册商标,集团获授权使用。RYOBIRyobi Limited 之注册商标,集团获授权使用。

 

消息来源:Techtronic Industries Co. Ltd.
相关股票:
HongKong:0669 OTC:TTNDY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