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Arcelik获企业爵士全球100指数认可

Arçelik
2022-01-20 20:18 15314

评为全球最佳可持续发展企业之一 

伊斯坦布尔2022年1月20日 /美通社/ -- 全球领先的消费耐用品和电子产品制造商Arçelik A.Ş.(IST:ARCLK)(以下简称“Arçelik”)在2022年《企业爵士》全球100指数评选中连续第二年入选,排名第57位。

Arcelik Global – Corporate Knights
Arcelik Global – Corporate Knights

2022年全球100指数是全球100家最佳可持续发展企业排名的第18个年度,该指数认真评估收入超过10亿美元的公司的业绩,同时考虑到他们在环境、社会和治理(ESG)作出的贡献。 

在获得这一认可之前的一年,Arçelik在实现其可持续发展承诺方面取得了巨大进展。公司在2021年联合国气候变化大会 (COP26) 发布了公告,声明公司已经重新提交了使用已售产品的范围1、2排放以及范围3温室气体排放的更具雄心的科学减排目标,旨在将这三个范围的温室气体的排放全部减少50.4%。此承诺现在正在等待科学碳目标倡议批准,这表明Arçelik深知自己有责任引领能源转型和更具可持续性的未来。

2021年,Arçelik还成为首批获得地球宪章徽章的45家公司之一,在格拉斯哥COP26期间,威尔士亲王殿下向Arçelik首席执行官Hakan Bulgurlu颁发了这一徽章。该徽章象征着公司推动创新及其在行业中的领导地位。Arçelik凭借科学碳目标及其走向脱碳并最终于2050年实现价值链零排放的公开路线图而获得这一称号。公司还连续三年获得道琼斯可持续发展指数(DJSI)DHP家庭耐用品行业最高分数,而首席执行官Hakan Bulgurlu加入了世界经济论坛首席执行官气候领袖联盟,这个由70位全球首席执行官组成的团体,正在推动跨部门合作,以加速向净零经济的转型。

Arçelik首席执行官Hakan Bulgurlu表示:“我们很高兴入选2022年全球100指数。作为一家企业,我们理解自己对可持续发展的承诺和责任,这一认可将继续激励我们前行。在Arçelik,我们在可持续发展之旅上迈出了重要的步伐,并将继续前行。我们对与所有员工一起取得的成就深感自豪,对我们范围1、2和3温室气体排放的承诺进行修订就是最好的证明。”

编辑须知 

关于ARÇELIK 

Arçelik在全球拥有4万多名员工,其全球运营业务包括在49个国家设立的子公司,以及在9个国家设立的28个生产设施,以及12个品牌(Arçelik、Beko、Grundig、Blomberg、ElektraBregenz、Arctic、Leisure、Flavel、Defy、Altus、Dawlance、Voltas Beko)。Arçelik是按市场份额(基于销量)计算的欧洲第二大白色家电公司,2020年合并收入达到50亿欧元。Arçelik在全球拥有30个研发和设计中心及办事处,拥有超过1700名研究人员,迄今为止拥有3000多项国际专利申请。2021年,Arçelik在标普全球企业可持续发展评估的道琼斯可持续发展指数中连续第三年获得HPP家庭耐用品类别最高分。根据PAS 2060碳中和标准,Arçelik通过自己的VSC验证碳信用,于2019年和2020年在全球制造中实现了范围1和范围2的碳中和,生产高于土耳其市场平均水平的节能电器。凭借其在可持续发展的领导地位和可信的实现净零排放的脱碳路线图,Arçelik成为业内第一家也是唯一一家获得威尔士亲王地球宪章徽章(Terra Carta Seal)的公司。Arçelik的使命是“尊重世界并得到世界尊重”。

www.arcelikglobal.com/en

Hakan Bulgurlu (Arcelik, CEO)
Hakan Bulgurlu (Arcelik, CEO)

 

 

消息来源:Arçelik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