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中国电信获《The Asset》‘企业金奖’及‘最佳首席执行官’大奖

香港2022年3月22日 /美通社/ -- 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中国电信公司;香港交易所股份代号︰00728;上海证券交易所证券代码︰601728)欣然公布,公司在《The Asset》的2021年ESG企业大评选中,勇夺杰出环境、社会及管治企业金奖。同时,执行董事、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柯瑞文先生在此次评选中荣获电信业最佳首席执行官

中国电信荣获《The Asset》「企业金奖」及「最佳首席执行官」大奖
中国电信荣获《The Asset》「企业金奖」及「最佳首席执行官」大奖

亚洲著名财经杂志《The Asset》所举办的2021年ESG企业大至今已第21届,为亚洲区内举办历史最悠久的环境、社会及管治奖项。企业金表扬公司在财务表现、管理、企业管治、社会责任、环境保护和投资者关系等全部范畴的出色表现。中国电信获得本次殊荣,足以证明公司在环境保护、社会责任、企业管治等方面的优秀表现。

最佳首席执行官殊荣充分肯定了柯瑞文董事长的启发性领导、战略思考、团队及关系建立、有效沟通及变革管理等领导特质。

中国电信衷心感谢资本市场和投资者长期以来对公司的支持和信任。

消息来源: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