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骊住全球设计亚太领导Antoine Besseyre des Horts荣登2021年A&D大奖40 Under 40榜单

2022-01-19 13:56 5392

上海2022年1月19日 /美通社/ -- 近日,全球家装行业领导者骊住水科技集团宣布,其全球设计亚太领导Antoine Besseyre des Horts 荣登2021年A&D大奖 40 Under 40 榜单。

享誉国际的A&D大奖(A&D Awards)创立于2006年,是亚太地区建筑和室内设计领域的行业标杆,旨在展示海内外最具创新和效能的优秀项目,其中40 Under 40榜单则是表彰和嘉许40位在建筑、室内和产品设计领域最富有才华的杰出青年。

骊住全球设计亚太领导Antoine Besseyre des Horts
骊住全球设计亚太领导Antoine Besseyre des Horts

作为全球设计亚太领导,Antoine Besseyre des Horts将创新融入整体设计理念,主张将本地文化纳入考量,从而打造契合不同市场需求的产品组合。在他的带领下,全球设计亚太团队为德国高仪、美国美标、日本伊奈在大中华及亚太地区市场的品牌策略提供创意性指导,并凭借一众优秀设计作品屡获殊荣。Antoine Besseyre des Horts表示:“此次入选A&D大奖40 Under 40榜单,获得亚洲顶尖建筑和室内设计奖项的专业认可,我倍感荣幸。我希望通过创造真正能够改善人们日常生活的卫浴解决方案,为社会贡献价值,也为我所带领及合作的设计师们带来灵感。”

骊住水科技集团始终秉持“以人为本”的宗旨。在经历设计导向转型后,骊住采用以消费者为中心的设计思路,并以前沿技术和创新理念为驱动,打造兼具科技感及人性化的卫浴家装解决方案,以帮助消费者应对现实生活中的挑战与难题,为他们建立一条通往美好生活的“纽带”。基于此,Antoine Besseyre des Horts将前瞻性的企业思维贯穿于以消费者为中心的设计思路中,为消费者创造安心舒适的居家环境,从而提升生活体验。值得一提的是,Antoine Besseyre des Horts 参与了骊住众多重要项目,其中涵盖不同品类及品牌,包括德国高仪的艾吉娜智能座厕及艾瑞欧台盆、美国美标的卡斯图套间、纤格套间、城市套间、易舒喜挂墙式恒温淋浴系统和小精灵增压手持花洒以及日本伊奈S400套系等标志性产品。Antoine Besseyre des Horts及其团队透过对当下卫浴趋势的深入洞察,精炼出了不同的设计语言及元素,并通过精心巧妙的设计让家居空间彰显独特的美学主张。例如:他将大自然的造物灵感和简洁有力的构造融入高仪艾瑞欧台盆的设计,并运用高仪先进的仿生技术,真正做到虽薄犹韧;高仪艾吉娜智能座厕贯彻品牌的设计美学基因,呈现至简外观;美标卡斯图套间运用了方形几何设计元素,为古典设计增添了现代风格的注脚,致敬历久弥坚的经典美学;美标城市套间彰显Antoine独特的先锋设计理念和实用智能科技,突破空间界限,创造智趣灵动、时尚便捷的居家生活新格局;伊奈S400套系从光与影的经典日本设计中汲取灵感,将纯正日式的品牌DNA与本质、洗练、通人的核心精神融合,于光影之中传达洁净与和谐的家居理念。

高仪艾瑞欧台盆、高仪艾吉娜智能座厕
高仪艾瑞欧台盆、高仪艾吉娜智能座厕

 

美标卡斯图套间、美标城市套间、伊奈S400套系
美标卡斯图套间、美标城市套间、伊奈S400套系

此外,Antoine Besseyre des Horts的出众才华令其在全世界亦享有盛名 -- 他已获得超过75个设计类奖项,包括红点设计奖(Red Dot Design Award)、iF设计奖(iF Design Award)、日本优良设计奖(Good Design Award, Japan)、美国芝加哥优良设计奖(The Good Design Awards, USA)、室内创新奖(Interior Innovation Award)、标志性设计奖(Iconic Awards)以及DFA亚洲最具影响力设计奖(Design for Asia Awards)等多个知名奖项。

深耕中国市场11年,骊住始终致力于为中国消费者带来卓越的卫浴家装解决方案,诠释家居空间的不同可能性。骊住水科技集团大中华区领导陶江女士表示:“我们十分高兴见证Antoine先生荣登A&D大奖40 Under 40榜单,他以出色的洞察力及领导力为骊住塑造了诸多优秀卫浴产品,描绘了骊住水科技构建美好家居生活的品牌愿景。面对当今消费者不断更迭的需求,骊住将继续坚持打磨创新设计与高端品质兼备的多元产品组合,满足中国用户多样的生活方式与审美追求,为厨卫家装设计树立行业风向标,持续为消费者打造理想家居生活空间。”

关于骊住

骊住集团是一家全球卫浴与家装产品制造商,致力于帮助世界各地的消费者应对日常生活中的各种挑战,让人们无论身在何处都能享有更美好的家。通过从日本传统汲取精华,不断创新以制造改善居家环境的产品。骊住的特别之处在于:通过有意义的设计、坚持开拓进取精神、致力于提升产品的使用体验,以负责任的方式推动业务增长。我们的经营理念通过品牌得以彰显,它们包括高仪、美标和伊奈等。骊住集团的业务遍及全球150个国家,拥有近60000余名员工,他们每天生产制造着影响10亿多人生活的产品。

“骊住”集团(东京证交所代码: 5938)是“骊住”投资组合的上市控股公司。

消息来源:骊住集团
相关股票:
OTC:JSGRY Tokyo:5938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