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给投资者的更新

Shepherd Smith Edwards & Kantas LLP
2023-02-22 06:20 60888

休斯顿2023年2月22日 /美通社/ -- 在2022年2月3日的一份确认书中,Northstar Financial Services (Bermuda) Ltd.(清算中)通知股东,隔离申请的实质性听证会将于2023年4月24日至5月2日在百慕大最高法院举行。联合临时清算人(JPL)、集体代表和法庭之友的律师将出席会议。确认书还表示,JPL已向美国破产法院提起诉讼,起诉Northstar(百慕大)所有者Greg Lindberg、其全球增长控股公司及其附属公司等。

如果您在 Northstar Financial Services (Bermuda) 遭受了损失,您可以从向您出售Northstar Financial Services (Bermuda) 年金和类似年金产品的经纪商提出赔偿。Shepherd Smith Edwards和Kantas(investorlawyers.com)可以提供帮助。

们经验丰富的Northstar Financial Services (Bermuda) 年金投资损失律师如何提供帮助?

无论您是美国居民还是居住在国外的外国公民,如果您想就Northstar (Bermuda) 投资者损失寻求赔偿,您可能必须要靠的是FINRA仲裁。Shepherd Smith Edwards和Kantas在调解、诉讼和仲裁方面为投资者奋斗了30多年。我们所代表的90%以上的投资者已经实现了全部或部分财务损失挽回。

我们与来自拉丁美洲和亚洲(包括中国和日本)的Northstar (Bermuda) 投资者合作。我们已经对这些产品具体失败的原因,以及销售这些产品的许多经纪公司从事不适当的投资建议、虚假陈述和遗漏、未能进行适当的尽职调查、疏忽大意,以及未能适当监督其财务顾问的方式进行了广泛的调查。 如果我们同意共同合作,我们将利用所有这些知识为您提起受害投资者诉讼。当我们向FINRA仲裁小组提交您的个人索赔时,他们将知道您是谁,以及经纪人欺诈如何影响您的财务和生活。

安排您的免费无义务案件咨询,以便我们可以帮助您确定您是否有理由就Northstar Financial Services (Bermuda) 的损失提起 FINRA 诉讼:

美国: (800) 259-9010

际通过WhatsApp仅限文本): (936) 251-0033

Northstar Bermuda常见问题解答 Northstar Bermuda に関するよくあるご質問
Northstar Bermuda 北极星百慕大常见问题解答

 

消息来源:Shepherd Smith Edwards & Kantas LLP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