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Flatfee小肥网完成90万美元的过桥轮(Bridge Round)融资

Overseas Operation Services Inc.
2023-02-04 00:54 5013

加州帕洛阿尔托2023年2月4日 /美通社/ -- Flatfee小肥网(Flatfee.cn)日前宣布,由工合基金(https://www.KungHo.com)牵头的90万美元的过桥轮(Bridge Round)融资于2023年1月25日完成。Flatfee小肥网,是一家硅谷初创企业,是一家链接全球中小型出海企业和全球服务业专业人士的新型管理平台公司(managed marketplace)-在平台的基础上加入专业的流程化管理,在吸引有竞争力的价格的供应商的同时、由平台的专业和流程化管理来确保服务的质量。

Flatfee期待这笔投资得以巩固小肥网的先发优势,为在全球市场竞争的中小型电子商务卖家或应用开发商提供全球合规支持。 "目前,全球中小企业跨境合规服务远远不能满足需求。我们期待 2023 年 Flatfee实现快速增长,成为全球知识产权规划和远程实体组建方面的市场领导者。"

为实现这个展露目标,知识产权技术领域知名专家余刚将被任命为董事。

Flatfee小肥网的全球网站于2022年首次上线后,已经扩展到全球18个国家,完成了近2500个订单。由于电子商务卖家和应用程序开发人员在跨境运营方面的强烈需求,Flatfee小肥网的销售额在初创一年中实现每月平均20%的增长,这主要是因为全球中小型企业家缺乏综合合规解决方案,Flatfee小肥网恰好弥补了这一市场空白。

工合基金的CEO 兼创始人Geroge Kung 谈到投资Flatfee的原因主要是看好全球跨境电商迅猛发展的趋势。工合基金相信中国中小电商合规出海所需专业服务给Flatfee带来的巨大机遇,并且看好Flatfee团队国际化的专业能力和执行力。

消息来源:Overseas Operation Services In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