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Cognizant当选新全球技术服务合作伙伴

Cognizant
2022-09-21 21:44 4679

Cognizant将提供托管IT务,以支持该全球律师事务所的业务增长并提升客户体验

伦敦2022年9月21日 /美通社/ -- Cognizant今天宣布已被全球律师事务所Freshfields Bruckhaus Deringer选中管理其全球IT运营,并为其雄心勃勃的全球扩张计划提供支持。

根据新的多年协议,Cognizant将为Freshfields的IT基础设施和应用程序提供24小时全天候托管服务,并管理其服务中心。Cognizant还将帮助确定Freshfields的技术转型路线图。与Cognizant的合作将支持Freshfields在客户服务方面保持高标准,提高灵活性,并推动其他业务部门的投资和创新。

Cognizant全球增长市场宣传、媒体和技术主管Manju Kygonahally表示:"对于全球一些规模最大的公司来说,Cognizant在支持其雄心勃勃的增长计划、实现创新和帮助改善客户体验方面已经成为首选的数字转型合作伙伴。许多法律服务公司正处于转折点,并开始加速数字化转型和实现企业现代化。我们很荣幸能够为Freshfields Bruckhaus Deringer的这一旅程提供支持,并帮助推动其实现成功。"

众多全球分析公司不断对Cognizant在多个领域的行业领导地位给与认可。分析机构认为Cognizant的客户合作伙伴关系、可扩展性、数字能力和专业知识是其获得领导地位的重要因素。

消息来源:Cognizant
相关股票:
NASDAQ:CTSH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