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汉坤律师事务所香港办公室与其联营所完成合并, 获香港法律执业许可

2022-11-29 09:12 3835

发挥汉坤整体优势,为客户提供更为高效便捷的内地和香港法律服务

香港2022年11月29日 /美通社/ -- 2022年11月28日,汉坤律师事务所(以下简称"汉坤")宣布,经中国香港律师会批准,汉坤香港分所与其香港联营律师事务所正式合并为汉坤在香港设立的一家本地律师事务所(以下简称"汉坤香港")。合并后,汉坤香港的正式名称为"汉坤律师事务所有限法律责任合伙"(Han Kun Law Offices LLP)。



汉坤香港作为汉坤律师事务所在香港的分所, 具有中国香港的法律执业许可,能够独立提供香港特别行政区的法律服务。此次合并将进一步助力汉坤为其中国境内外客户提供更为高效便捷的内地和香港法律服务。合并完成后的汉坤香港办公室将与北京、上海、深圳、海口、武汉办公室进一步紧密协作, 秉承"融贯中西,务实创新"的理念,继续为汉坤的全球客户提供全方位、高水准的法律服务。

11月28日,汉坤香港办公室举办了庆祝汉坤香港合并完成仪式,合伙人晁毅军律师代表事务所管委会和全体合伙人致辞,他表示:"香港被誉为‘东方之珠',是与纽约、伦敦并称为‘纽伦港'的全球第三大金融中心,也是一座高度繁荣的自由港和国际大都市。基于汉坤在香港市场的积累与经验,此次香港分所的合并使汉坤能够更深地扎根于香港本地法律服务市场,更有效地加强香港办公室与其他地区办公室的协同效应。未来,汉坤将进一步借助其一体化运营的优势,深耕香港、吸纳人才,为客户的境内外业务发展提供更强有力的法律服务支撑。"

汉坤香港目前拥有七位合伙人律师及由多名顾问律师、其他香港注册律师、注册外地律师、见习律师组成的专业人员队伍,业务领域涵盖资本市场、私募股权、兼并和收购、一般公司法律及商事争议解决与合规事宜。

消息来源:汉坤律师事务所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