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Shumaker成为众达的第八任执行合伙人

JONES DAY
2022-11-21 14:06 2553

华盛顿2022年11月21日 /美通社/ -- 自2002年开始担任众达(Jones Day)执行合伙人的Stephen J. Brogan今天宣布,Gregory M. Shumaker将成为众达的下一任执行合伙人,此项任命将于2023年1月1日生效,这将是该律师事务所130年历史上的第八位执行合伙人。

Gregory M. Shumaker
Gregory M. Shumaker

 

众达是一家全球法律机构,在世界各地设有40个办事处,拥有2400多名律师。该律师事务所是一家单一集成式全球合伙人机构,特点之一是具有独特的治理体系,如执行合伙人由前任挑选,因为前任处于最佳位置,既能看到律所当前的机会,也能发现最能利用这些机会的人。除了 Brogan先生外,众达之前的执行合伙人还有Frank Ginn(1913-1937年,他在公司成立20年后开创了执行合伙人概念)、Tom Jones(1938-1947年)、Jack Reavis(1948-1974年)、Allen Holmes(1975-1983年)、Dick Pogue(1984-1992年)和Pat McCartan(1992-2002年)。

Shumaker 先生毕业于布朗大学和圣母大学法学院,并曾在该法学院刊物《法律评论》担任注解编辑。他自从业以来一直在该律所的华盛顿办事处工作。Shumaker 先生于1997年成为众达的合伙人,自那时起即在公司担任多个领导职务,包括华盛顿办事处主管合伙人、律所招聘合伙人,并自2015年起担任公司全球纠纷业务的负责人,该业务由世界各地的200多位律师组成,处理国际仲裁、调查和美国以外的跨境法庭纠纷。在众达工作的35年中,他参与了许多备受瞩目的诉讼事务,包括底特律破产诉讼,这是历史上最大的市政破产案例。

Brogan先生表示:"Greg Shumaker是一位才华横溢的律师和久经考验的领导者。Brogan. 他的职业生涯一直在众达,他于1986年开始担任暑期书记员工作,并热爱律所。他具有让律所继续取得卓越成功的业务能力、奉献精神和职业直觉,能够抓住律所面临的机遇和应该承担的责任以及未来的法律专务。

Greg是一位天生的领导者,他有一种让人放松的魅力,同时又拥有钢铁般的意志来保护我们的客户和公司。他将是一位出色的管理者,能够悉心照料我们的机构,以及依赖于公司顺景而生活的2万多人群。有他担任第八任执行合伙人是众达的幸事。

"我在1986年帮助将Greg招募来公司。我当时即看出,他具有特殊的才能和高尚的品格,有机会领导我们公司。这一天已经到来。"

Shumaker先生表示:"Steve Brogan是众达悠久历史中最重要的合伙人之一。Shumaker. 自35年前他在法学院对我进行面试以来,我一直钦佩他令人难以置信的、极具吸引力的领导能力。在为众达服务的近半个世纪中,他是将众达从一家立足于美国中西部的高质量全国性律师事务所转变为一家独特的集成式全球法律合作伙伴的最主要的贡献者,使得所有办事处的律师通力合作,为客户提供最高水准的服务。"

在 Brogan的领导下,众达增加了600多位律师和18个办事处,扩大了在澳大利亚的业务,进入了拉丁美洲,并重返中东。同时,公司继续加强其法律服务质量,成为衡量客户服务的《BTI咨询客户服务A级团队》报告中的中流砥柱,并在过去六年的历年调查中蝉联第一名。

Brogan 先生还大大扩大了众达的公益承诺。他是公司努力为美国南部边境寻求庇护者的利益代言的背后推动力量。自2014年以来,众达运营着南部沿线边境的偏远审理场所设施,目前在德克萨斯州拉雷多有一个全面运作的办事处,由整个公司的律师和专业人员轮流当值。此外,众达还为希腊莱斯沃斯难民营的寻求庇护者提供援助。迄今为止,来自公司几乎所有办事处的1000多名律师都参加了这项工作,向15000多人提供了法律援助。

Shumaker先生表示:"Steve喜欢说‘人不会改变伟大的制度,伟大的制度会改变人'。Shumaker noted. 这作为一般规律当然是事实,但毫无疑问,在过去20年里,Steve Brogan作为众达执行合伙人,改变了公司的服务范围,同时建立了使得公司如此独特和成功的价值观和经营原则。继承他的传承,继续为公司专务和世界各地的法治发展做出贡献,是一种巨大的荣誉和责任。"

消息来源:JONES DAY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法律服务
collection